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创新应用只为用户收益 福田戴姆勒斩获TCO运营解决方案提供商大奖

发布时间:2021-01-2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晓明

  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卡车行业跌宕起伏,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依然风雨兼程,在不断的走访中发现、感受、见证着卡车行业的精彩故事。经过物流用户的举荐、网络评选,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的细分领域车型一一揭晓 。

发现信赖 福田戴姆勒 颁奖典礼 载货车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现场

  继第五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开创行业先河第一个通过网络3D演播室方式举办颁奖典礼后,2021年1月21日,第六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再次创新,通过“现场+连线+直播”的形式在北京隆重召开,其中,福田戴姆勒汽车凭借X超级动力链优势毫无悬念的摘得了“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TCO运营创新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大奖。

发现信赖 福田戴姆勒 颁奖典礼 载货车福田戴姆勒汽车斩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TCO运营创新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

  众所周知,动力系统作为整车中的核心部分,直接关系整车的性能表现。X超级动力链顺应了用户对大马力、大排量“发动机+智能变速箱+小速比车桥”的需求。为满足细分行业、细分工况用户需求,X超级动力链由动力集成创新中心(PDIC)联合采埃孚、康明斯等全球技术合作伙伴专属打造,通过对人、车、货、场等“工况+场景”深入研究,以集成一体化设计开发,实现用户实际需求与产品解决方案的最佳匹配,满足卡友们的运输需求。

发现信赖 福田戴姆勒 颁奖典礼 载货车福田戴姆勒汽车斩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TCO运营创新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

  而卡友们谈起“X超级动力链”,总会将关注点放在技术上。作为目前行业唯一一个集成全球优势资源的超级动力链产品,康明斯、采埃孚等国际合作伙伴的加入确实称得上最高端,这无疑是行业内的“顶级朋友圈”,而“群主”正是福田戴姆勒汽车,其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连接、孵化、落地角色。

发现信赖 福田戴姆勒 颁奖典礼 载货车X超级动力链

  硬件上,从设计源头,康明斯、采埃孚深度参与欧曼超级重卡研发,发动机、变速箱垂直供应,共享253个场景,103个工况的底层核心数据,集成机、箱、桥之间的完美配合,对比市面上其他单纯采购康明斯+采埃孚组合的产品而言,是最原汁原味的超级动力;软件上,三大合资公司加持,中国首个商用车X·OS操作系统,基于实际运营工况,实现系统的协同优化,能够支持实现预见性控制功能、驾驶行为控制功能、辅助驾驶控制功能和工况自适应控制功能,是更懂客户运输场景的重卡。

  不仅如此,“X超级动力链”除了拥有低速大扭矩、后桥小速比、自动挡变速箱这些传统优势以外,更具有“1体匹配、1链节油、1链轻功、1站服务”等四大核心优势。不是所有动力链都是超级动力链,只有欧曼超级重卡才能让康明斯和采埃孚的组合发挥出“1+1>2”的效果。

发现信赖 福田戴姆勒 颁奖典礼 载货车福田戴姆勒斩获TCO运营解决方案提供商大奖

  整合资源创新应用,展现了福田戴姆勒汽车持续向绿色、智能化方向发展的决心,在为用户带来更高价值的同时,也为中国商用车整个动力链系统全面升级带来新方向。而该奖项的颁发,既是发现信赖组委会对物流运输行业最优TCO运营的不断探寻,也是对福田戴姆勒汽车在TCO运营领域做出突出贡献企业的表彰,期待以福田戴姆勒汽车为代表的更多的企业在TCO运营领域带来更多的优秀的解决方案,为物流运输带来更高的价值。

分享到:
阅读量:442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