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蚂蚁变成大蚂蚁 奇瑞新能源旗舰SUV更名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汽车获悉,奇瑞新能源于去年9月推出的全新纯电动SUV——蚂蚁,已正式更名为“大蚂蚁”。这一命名预计是品牌希望与在售的“小蚂蚁”车型区分开来。作为奇瑞新能源基于@LIFE绿色智慧模块化技术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SUV,蚂蚁外观采用“自然美学”设计理念,NEDC续航里程达510km。

  正式上市时命名“蚂蚁”

  大蚂蚁与奇瑞新能源目前在售的其他车型采用了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整体线条感丰富,官方称其将云峰、星辰、风等自然元素融合其中,以传递“天地有大美而不言”的自然美学理念。晶钻分体灯组进行了分组上移,位于发动机盖两侧,使得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也显得更为高大。配置方面,大蚂蚁将搭载车载智能网联系统,包括AI语音声控、多屏互动、空气净化等配置,还将拥有人脸识别、智云管家2.0、智能手环、OTA、ADAS+辅助驾驶、5G-V2X等技术。

  大蚂蚁基于奇瑞新能源@LIFE绿色智慧模块化技术平台打造,该平台具备新架构、高延展、共享化优势,车身高强度铝合金应用比达93%。此外,该平台可容纳各级别车型,包括电池组容量也可进行扩充调节。动力方面,大蚂蚁搭载最大功率130kW(178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280Nm,NEDC续航里程达到510km。

分享到:
阅读量:306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