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专注混动及电力驱动系统 现代或结束全新柴油发动机研发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现代汽车集团或许会结束全新柴油发动机的研发,转而将重点放在混合动力系统,以及纯电动力系统上。未来旗下的现代、起亚和捷尼赛思几个品牌都会根据决策改变产品策略。

  据外媒报道,尽管现代汽车集团的全新柴油发动机的研发已经停止,但是短期内还将会对旗下的部分柴油发动机进行更新,不过未来它还是无法改变被淘汰的命运。

  除此之外,全新汽油发动机的研发并没有停止,因为无论在常规混合动力系统中,还是在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中,传统的汽油发动机仍然发挥着至关重要的地位。

  除此之外,现代汽车集团的研发重点还包括纯电动车技术,预计到2025年时,将会推出44款新能源车型,其中电动车共23款,占比超过50%,E-GMP电动平台将会是未来达成目标的关键。

分享到:
阅读量:282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