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东风德纳车桥奋进正当时赢战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武阳
  2021年开局与往年有所不同,开局即高产。根据生产预测,一季度,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桥总成排产突破22万根大关,其中1月份排产逼近87000根,同比大幅攀升。

  面对高产,围绕“一切为了打赢 ”,开年首个工作日,东风德纳车桥发布了“战高产,保交付”党群组织五大行动计划。各工厂各生产现场严格落实五大行动计划,掀起一轮轮攻坚热潮。

  “嘉奖令”掀起劳动竞赛热潮

  “从1月2号上班以来,咱们日产量最高突破了1900根,效率提升的背后是员工们的辛苦付出,在此感谢你们,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战高产、做贡献的劳动热情,赢取2021年的开门红。”

  近日,十堰工厂装配车间在一工段召开“挑战新高度,创造新佳绩”效率提升劳动竞赛颁奖活动及“高产保目标党员我先行”党支部主题实践竞赛启动仪式。十堰工厂党委书记刘绍华参加了仪式并为获奖员工颁奖。

东风德纳 车桥 零部件 生产制造颁奖仪式

  在效率提升劳动竞赛颁奖活动中,来自6个班组的18名员工获得表彰。尤其是后桥班和重桥班,这两个班组创造了324根的班产新纪录,将去年刚创下的最高纪录又提升了36根,为效率提升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该车间党支部“高产保目标、党员我先行”主题竞赛将围绕临时突发生产,质量问题攻关,安全隐患整改,责任区员工思想及形式目标教育,后勤保障服务等工作。通过竞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岗和党员突击队作用。该车间党员闵方代表全体党员作出郑重承诺: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在高产攻坚战中亮出身份,做生产的“突击手”,质量的“守护者”,困难的“先驱者”,坚决完成各项任务,在生产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

东风德纳 车桥 零部件 生产制造代表发言

  临时班组起到了大作用

  1月15日,由于襄阳工厂生产任务量的集中排产,该厂部装车间制动器线的产能己无法满足桥装装配的需求。该车间及时制定应对措施,从保全班、物流班、各生产线班组中抽调9人组成临时班组,以保证当天生产任务的完成。

  临时班组人员到岗后当即开启连续作战模式,从当天19点接班直至凌晨5点半,共计生产前制动器168件,后制动器294件,保证了桥装车间16日装配任务的顺利发交,并且不良品率为0。

东风德纳 车桥 零部件 生产制造生产现场

  高产现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丁涛,襄阳工厂部装车间工段长,是这支队伍的领头人,从物料上线到成品下线、他查补缺、找问题,领着大家把心聚在一起,劲往一处使,用党员的表率作用,带动大家以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提升产品品质。

  王樊,部装车间轻型减总装配线机动返修工,他是制动器20序的特邀嘉宾,每次支援制动器他都是积极参与,并把工作做在实处。虽然是老师傅了,但他在认真核对物料后,还是会找到当班班长再确认,“双重保险”是他确保产品质量的可靠性的有效保证。

  不同的班组,不同的身份,都在为制动器这个临时班组生产任务的达成而努力贡献,大家凝心聚力、迎难而上、提质增效,只为一个目的,就是保生产、保发交、助力高产任务的全面达成,为车桥事业的发展多做有益的事情。

分享到:
阅读量:456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