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日产推出e-NV200冬季露营车 对零排放汽车未来表达乐观态度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受到冬天冰雪季的启发,日产汽车在巴黎发布了e-NV200的冬季露营概念车。其在设计师的再次创作下,车辆能在冬季提供了更加具有乐趣的生活方式和出行能力,同时也极大限度的减少了对环境的影响。

  日产e-NV200冬季露营车为满足冬季驾驶需求,车辆换装了雪地轮胎,同时增加前部保险杆并加装了一组射灯提升照明能力。此外,车辆尾部的拓展架可用于雪具的存放。车辆内部生活区是本次改造的重点,日产e-NV200货车和e-NV200 Evalia乘用车均可通过定制套件进行升级,从而实现完美的空间,厨房、冰箱、折叠床等一应俱全。

  值得注意的是,车顶还提供了太阳能电池板,从而可进行能量储存并为车载220V电源供电。另外,车辆的动力单元也得到了优化,Eco和B驾驶模式下可以有效降低车辆能耗并提供强有力的能量回收。

 
分享到:
阅读量:416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