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奔驰EQA车型实车曝光 续航超过400km

发布时间:2021-01-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入门级紧凑型纯电动SUV——奔驰EQA车型的图片。新车基于现款GLA打造而来,外观将整合现在EQ系列车型的多种电动元素,凸显EQ系列的未来电动设计理念。新车除了在奔驰德国工厂生产外,也将在中国工厂投产。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春季在欧洲率先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将采用封闭式的前格栅设计,与EQ家族保持统一;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内,也配备灯眉状的LED日间行车灯;而前包围的造型设计采用贯穿式造型,动感十足。同时新车还会根据不同的车型配置搭配不一样的前包围,但整体没有特别突出电动元素。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与奔驰GLA类似,整体车身小巧且紧凑。此外,新车侧面整体造型没有过多的线条设计,非常平整,再搭配前后黑色的轮眉与宽厚的侧裙,让新车的整体感与厚重感得到增加。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功能区域划分明显。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触摸屏采用了联屏设计,中控台副驾驶位还配备了氛围灯,中控中央的三连式空调出风口也极具豪华感。此外,中控中央的过道区域看上去非常简洁。新车依旧是保留了多媒体触控手写板以及一些简单的物理控制按键,此外没有过多复杂的设计,一切以简单实用为主。

  动力方面,奔驰EQA将会推出电池容量从60kWh-110kWh的多个版本,其中EQA 250版本搭载一个最大功率为191马力的前轴电机;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最大功率为272马力的四轮驱动车型,最大续航里程或达到420公里。

分享到:
阅读量:422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