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以技术创新引领新国标挂车风向标 锣响挂车入围发现信赖

发布时间:2021-01-1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任何行业都需要标准,即使进入到瞬息万变的互联网时代。“三流企业卖产品,二流企业创品牌,一流企业树标准”的传统概念依然有着旺盛的生命力,甚至可以说,谁掌握了标准,谁就掌握了现在和未来。

  同样,国内专用车行业的发展更是严格遵循着这一规律,特别是随着GB7258实施以来,法规要求自2020年1月1日起,所有新生产的三轴栏板、仓栅式半挂车必须标配盘式制动器和空气悬架。合规、轻量化的挂车俨然成为用户首选,这也助推锣响新国标挂车进入到市场“加速期”。

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

  就在刚刚过去的一段时间,锣响挂车又一次成为行业关注焦点。从行业大佬点赞到媒体争相报道,在新国标挂车全面实施的关键时刻,锣响新国标挂车圆满完成穿越中国线任务,用两万公里的极限挑战验证了产品性能,用事实证明了锣响新国标挂车有足够的能力应对最复杂的路况。而正是凭借这样的产品实力和市场推动力,锣响挂车成功入围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角逐“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新国标挂车”的细分奖项。

锣响锣响新国标挂车穿越中国线活动

  其实早在新国标出现之前,以技术见长的锣响挂车就率先开展了盘式制动器和空气悬架在国内挂车的推广应用,伴随着法规的正式落地,其技术成熟度和可靠性毋庸置疑。超级盘刹、抗翻空悬、iCAS系统,一个个突破性技术已经成为锣响新国标挂车的“名片”。而这样的领先实力也赢得用户反馈,特别是在2020年1-6月,即使面临着严重的疫情影响,锣响依然做到了逆风翻盘,创造了上半年14800台的销量奇迹,惊羡行业!

锣响新国标挂车锣响新国标挂车

  正如锣响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罗响所言:“锣响汽车只专心做好两件事。一是将最好的产品带给用户,二是将最好的服务带给用户,这是锣响汽车给予数十万用户的保证。”

  能从当初行业内的的名不经传到如今的赫赫有名,锣响汽车不一般,耐得住寂寞,跟得上变革!坚持科技引领高品质,用最先进的科技实现了高品质的提升,引领了国内挂车行业发展。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其在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的表现,2021月1月21日,锁定中国卡车网共同见证锣响新国标挂车魅力。

分享到:
阅读量:483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