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劳动模范光荣上榜,玉柴人才队伍建设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2021-01-1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武阳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印发《自治区国资委关于表扬国资国企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对2020年全区国资国企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其中,玉柴新当选的全国劳动模范覃懋华、自治区劳动模范李国华和顾裕观三人光荣上榜。玉柴受通报表扬人数在区直企业中位居前列。

  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和影响,企业经营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与挑战。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玉柴积极应对,推出各项有力举措助力复工复产、满产稳产,并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进一步加强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这一年,除本次受通报表扬的各类劳模外,玉柴还荣获了国家级引才引智示范基地、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中国铸造大工匠、广西创新争先奖、广西工匠、广西技能大赛工种状元等多项国家、自治区集体和个人荣誉,人才队伍建设硕果累累。

人才队伍建设成果丰硕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近年来,玉柴牢牢把握新时代脉搏以及企业发展主题,切实加强新时代人才建设,不仅高质量建成玉柴职业大学,强化内训,而且通过开展科研项目攻关、深入开展技能比武、设立技能大师工作室和劳模创新工作室、派遣出国学习等丰富举措,加大对工程技术人员和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力度,打造了一支工种齐全、技艺精湛、视野开阔、品德出众的人才队伍,为玉柴的国际化事业和打造世界一流产品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阅读量:422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