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通用将改造CAMI工厂 生产纯电商用车

发布时间:2021-01-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外媒获悉,通用汽车和Unifor工会在1月15日表示,双方已经达成了一项临时协议,通用将向其安大略省英格索尔(Ingersoll)的CAMI装配厂投资近10亿加元(约合7.8542亿美元),生产商用电动货车。

  Unifor是代表加拿大小时工的工会,该工会表示,他们将在1月17日举行的线上会议上,向当地工会成员介绍更多的协议细节,会议结果将在一天后公布。这项合同如果获得批准,将使工会谈判的总投资额接近60亿美元。

  Unifo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根据这份临时协议规定,通用已经同意在CAMI工厂开始大规模生产其商用电动货车EV600,目前这份协议尚待工会工人的批准。通用在另一份声明中表示,CAMI将立刻开始这款电动商用货车的生产。

  对于这座工厂来说,这是一个意料之外的消息,该工厂目前正以两班制生产通用备受欢迎的Equinox(国内对应车型为探界者)。合同条款规定,Equinox的生产将在未来两年内逐渐停止,从而促进EV600的生产。1月16日,Unifor总裁Jerry Dias对媒体表示,今年11月CAMI将开始进行产能爬坡,并在2022年2月开始“全面生产”EV600。

  在此协议之前,通用最近已经开始在加拿大进行投资,去年11月通用同意对奥沙瓦(Oshawa)工厂投资10亿加元,以扩大其全尺寸皮卡的生产规模。加拿大政府对双方达成的协议表示了欢迎,并表示一旦工会成员批准该协议,政府将尽快确认其支持。加拿大外交部长商鹏飞(François-Philippe Champagn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等待批准投票的结果。”

分享到:
阅读量:564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