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国内海外两开花 江淮轻卡昂首阔步迈进十四五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1-1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i
  2020年,中国成为了世界的焦点。作为2020年全球唯一顶着新冠疫情实现经济正增长的国家,中国的表现让世界刮目相看,从抗疫到脱贫,从5G到AI,从“北斗”到“嫦娥”,中国给命途多舛的2020年,留下了一抹希望的亮色。

  中国昂扬奋进,江淮轻卡步步紧随。作为中国中高端轻卡第一品牌,2020年,江淮轻卡砥砺前行,奋勇向前,持续推进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营销创新,多措并举实现产品销量、市场占有率、用户口碑全面提升,国内和海外市场两开花,昂首阔步迈进十四五新征程。
江淮轻卡

  江淮轻卡

  开新篇 4.0时代高端轻卡市场占比再提升

  2020年,江淮轻卡进入4.0时代,开启产品、服务、研发、制造、营销在内的全体系升级行动,在高端轻卡市场取得了尤为亮眼的表现。作为江淮轻卡高端产品代表的帅铃,2020年销售4.1万辆,同比增长22%,高端自产及安康动力车型全年销售近7万辆,占比超30%,同比增长70%,产品结构进一步高端化。

  成功从来都不是偶然,江淮帅铃的高速增长,源于自身在市场大势下果断的品牌升级和全方位的市场创新。面对日趋严苛的排放标准升级,帅铃以领先的国六产品驱动市场突破,搭载的安徽康明斯国六动力,不仅排放可以一步到位,实现国六b的排放要求,还在整车的动力性,可靠性,安全性,操控便利性,智能化等性能方面进行迭代升级,为行业和用户打造值得信赖,最具价值的国六产品解决方案。
帅铃国六安康160极智驾控体验营

  帅铃国六安康160极智驾控体验营

  面对车辆合规治理常态化的背景,帅铃聚合江淮轻卡诸多领先技术,以技术创新为基,以减重不降质为前提,打造了180全新轻量化车架平台,再加上铝合金变速箱壳体及轮辋、防护、储气筒,前后变截面少片簧等轻量化技术,在实现整车极限轻量化的同时,全面提升用户运营价值,引领城市物流运输行业进入合规高效的新时代。

  同时,帅铃还一直以积极的态度布局智慧物流生态系统,率先同步乘用车智能互联科技,搭载的联网3.0系统和10.4寸智能一体化大屏等,实现车辆细致周到的全面管理,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智能化物流解决方案。
帅铃智能化优势明显

  帅铃智能化优势明显

  江淮帅铃秉承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理念,带来的国六、轻量化和智能化物流解决方案已经成为各行各业客户营运路上最佳的合作伙伴,不断提升的产品性能和运营价值,开启物流运输行业发展的新时代。

  拓出口 加速向世界级轻卡品牌迈进

  2020年,面对全球疫情、世界经济增速放缓的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江淮帅铃依然取得了全年出口近万辆的骄人成绩,中高端轻卡出口继续保持行业第一位次。

  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帅铃已经成为世界市场知名高端轻卡品牌,无论是市场规模还是品牌影响力都取得了跨越式发展。目前,帅铃全球累计销量突破40万辆,不仅远销五大洲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而且出口连续14年保持行业第一。
江淮帅铃在海外

  江淮帅铃在海外

  满足国内外市场需求的高品质产品是市场开发的基础。2020年,进入4.0时代的江淮轻卡全面推进轻卡精品工程,以重点及战略市场新产品开发为载体,从产品平台化、模块化、先进技术储备、市场客户价值等方面进行了产品力提升。“我们的产品在国际高端市场的认知度非常高,单车售价折算人民币达到20-30余万元,和国际知名竞品处于同一水平。”江淮轻卡国际市场负责人介绍到。
江淮轻卡和国际知名竞品处于同一水平

  江淮轻卡和国际知名竞品处于同一水平

  在我国香港地区,江淮帅铃深受客户青睐,是当地中国轻卡品牌的“No.1”,产品平均售价达到25万元人民币,同时连续5年获得由香港权威杂志《CAR PLUS》颁发的年度“经济商用车王”奖,此前还曾获得香港年度“中国商用车品牌大奖”、“轻型货车王JAC5.5吨”、“最物超所值奖”等诸多奖项。此外,还获得香港最大卡车租赁公司租车易、香港清洁龙头企业万成清洁以及香港最大路桥施工单位伟金建筑批量采购,占据市场优势地位。
  在在南美、北非等江淮轻卡传统优势市场,江淮帅铃长期占据当地轻卡市场第一地位

  在在南美、北非等江淮轻卡传统优势市场,江淮帅铃长期占据当地轻卡市场第一地位

  在南美、北非等江淮轻卡传统优势市场,江淮帅铃超越日本和欧洲知名竞品,长期占据当地轻卡市场第一地位;在亚洲市场,伴随着产品的不断升级,江淮帅铃已形成对日本轻卡的全面赶超之势;在欧美高端市场,江淮帅铃也成果斐然,在俄罗斯、意大利等地实现批量销售,在英美等市场也通过多种合作形式,取得市场突破。
江淮轻卡在海外十分受欢迎

  江淮轻卡在海外十分受欢迎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江淮轻卡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站在伟大征程的新起点,江淮轻卡将继续以研发、制造、营销等全体系升级谱写十四五发展的华美篇章。

分享到:
阅读量:496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