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专访可兰素山西大同经销商:与可兰素一起拼到底

发布时间:2021-01-1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武阳

可兰素 车用尿素 载货车 国六

  “他凭借独有的‘走西口’精神,闯出了可兰素山西市场份额第一的卓越成绩,无论经历高峰还是低谷,他将与可兰素一起拼到底。”——可兰素山西大同经销商

可兰素 车用尿素 载货车 国六

  在刚刚结束的可兰素品牌经销商战略营销年会上,2020年度感动可兰素八大人物奖隆重颁出,可兰素山西大同经销商谢总榜上有名。在盛大的颁奖典礼上,谢总上台领取了这个沉甸甸的奖杯。

可兰素 车用尿素 载货车 国六图:左五为可兰素山西大同经销商谢总

  源于初心 注定相遇

  谢总与可兰素的渊源说来话长,故事往前回溯,得说到2013年。那时候的谢总是一个刚刚接手父亲公司不到一年的行业新人,怀抱着满腔热血,一头扎进汽车后市场这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领域。

  当可兰素业务拓展人员第一次走进谢总的办公室,进行车用尿素知识的普及与可兰素公司的介绍,谢总有些犹豫。要知道,那时候在我国,国四标准还没有真正实施,中国自己的柴油机尾气处理液产品国家标准尚未成形,车用尿素行业刚刚起步,人人都不知道车用尿素是什么。

  带着这份犹豫,谢总专程从山西跑到南京,与可兰素总经理秦建进行了一次长达数小时的详谈。这次详谈,彻底打消了谢总的疑虑。用谢总的话来说,无论是秦总的真诚与专业,还是工厂里现代化的尿素生产流水线,都深深地打动了他,让他憧憬起车用尿素行业的光明未来。

  自此,谢总与可兰素的合作正式开启,携手共拓可兰素车用尿素在山西大同地区的事业版图。

  带着满满的信心,谢总回到了山西,面对这个没有需求也没有竞争的空白领域,谢总开始了一段很艰难也很难忘的岁月。

  第一次进货,谢总只进了2吨尿素,而这2吨尿素在仓库里放了整整半年。坚信着“路是跑出来的,市场更是”,谢总和手下的业务员每天都在外面跑市场,科普车用尿素和可兰素品牌,但他们会被人们问“尿素,是用在地里的农业尿素吗”。

  谢总回忆,那个时候很失落、很煎熬。幸运的是,痛苦的时刻并没有维持很久,国四排放标准的实施为车用尿素行业带来了机遇,尿素慢慢好卖起来,日益增长的销量让人信心倍增,在2014年可兰素发起的万桶尿素下线活动中,谢总开启了大规模进货模式。

  2015年,得益于前期的努力,开始认识到尿素重要性的山西卡车司机都知道谢总这里卖车用尿素,而且是可兰素的品牌尿素,谢总的尿素生意终于迎来了爆发。

  坚守选择 不负遇见

  从2017年,到2018年,再到2019年,这3年是车用尿素行业快速发展的阶段。因为随着国四、国五排放法规的严苛实施,车用尿素的需求量迅速增加,带动了车用尿素行业的迅猛发展,数百个车用尿素品牌一夜间如雨后春笋般诞生。谢总细数了下,几年间,大大小小有近10个尿素品牌上门找过他,希望达成合作。有的尿素品牌业务拓展人员看他销量大,被拒绝了一次不死心,还会再来。

  当谢总被问到是否有过犹豫?谢总斩钉截铁地回答:“从来没有。为了一时之利换其他品牌卖,一定难成大器。我认为可兰素经销商最应该具备的特质是坚持,并且跟上可兰素的发展步伐。在竞品的诱惑中坚持信任可兰素,在市场的开发中坚持探索、进取,就能成就一份长久的事业,而不是一门短暂的生意。”

  征途漫漫 勇往直前在和可兰素合作的过程中,谢总领导的团队业绩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坚守可兰素,牢牢地把握住已掌握的市场,并且不断开发新的客户,保证可兰素在市场上的品牌知名度,已是谢总多年的工作任务。谈起2021年国六排放标准的全面实施,谢总显得很兴奋。他说,在丛林法则里,能够满足用户需求的企业才会继续生存下去,可兰素顺应汽车产业的环保发展要求,坚持以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来满足市场需求,才能一直展现稳定而持久的生命力。而作为可兰素的经销商,站在尿素行业高速发展的节点,要做的就是紧跟可兰素的步伐。说起未来的发展规划,谢总笑称:“业绩我是不担心的,我要和可兰素一起让天空更蓝,让汽车更有劲,为更多的卡友带来一路好空气!”

可兰素 车用尿素 载货车 国六

分享到:
阅读量:382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