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玲珑轮胎董事长王锋荣膺石化行业影响力人物称号

发布时间:2021-01-1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武阳
  2021年1月16日,以“向社会讲好化工故事”为主题的2020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十大新闻暨影响力人物发布盛典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如期举行。
玲珑 轮胎 王锋 载货车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李寿生为发布盛典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金涌、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昌凤走进直播间,从产业高质量发展、企业社会责任、新闻和人物背后的价值等角度对行业十大新闻和影响力人物进行专业点评。

玲珑 轮胎 王锋 载货车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致辞

玲珑 轮胎 王锋 载货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李寿生致辞

玲珑 轮胎 王锋 载货车中国工程院院士金涌(左一)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昌凤(左二)走进直播间

  因2020年带领企业迎难而上,克服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冲击和影响,在提升企业竞争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玲珑轮胎董事长、总裁王锋荣获“2020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影响力人物”称号。玲珑轮胎被授予“十三五中国石油和化工·典范榜品牌典范”和“2020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公民楷模榜社会责任典范”。

玲珑 轮胎 王锋 载货车

玲珑 轮胎 王锋 载货车品牌获奖

玲珑 轮胎 王锋 载货车品牌获奖

  2020年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王锋董事长带领玲珑轮胎挺身而出,向武汉、荆门、塞尔维亚,以及全球的合作伙伴捐赠抗疫物资;为火神山医院建设车辆提供免费轮胎救援服务;为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支援湖北抗疫国家医疗队提供生活物资捐助;并于2月份宣布公开增发20亿用于湖北工厂二期建设,关键时刻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同时,公司快速成立疫情处置小组,做好员工疫情防控,并抓紧复工复产,稳定就业岗位,同员工携手渡过难关。

玲珑 轮胎 王锋 载货车

  另一方面,公司紧抓高质量发展,以坚定的信念和信心,宣布将战略布局升级为“6+6”,并于4月15日启动了总投资48.93亿元的吉林玲珑轮胎项目,加速推进全球产业布局,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3月份,面对低迷的市场形势,王锋董事长带领玲珑团队快速启动新零售,上线智慧零售系统,实现3-10月份国内零售市场销量同比增长45%以上,经济效益和经济效率实现了新突破,于变局中开辟了新的市场局面!

玲珑 轮胎 王锋 载货车吉林玲珑轮胎项目启动

  2020年,玲珑轮胎成为中国唯一的轮胎企业上榜全球十大最具价值轮胎品牌榜,公司总市值突破500多亿元,逆势中以快速、高质量发展姿态,助推行业转型升级。因在承担社会责任和提升企业竞争力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王锋董事长获得了“安永企业家奖2020中国”、“2020新时代中国经济优秀人物”等多项个人荣誉。

玲珑 轮胎 王锋 载货车王锋董事长荣获“安永企业家奖”

  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玲珑轮胎载誉而归!面对未来的发展规划,王锋董事长录制获奖感言时表示,将继续带领公司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推动企业向产业结构、创新能力、绿色化、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打造世界一流技术水平、世界一流管理水平、世界一流品牌的国际化玲珑,为加快建设石油和化工强国持续贡献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440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