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走到哪里都是焦点 这台飞碟W5不仅为赵向阳挣面子还挣里子

发布时间:2021-01-1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向阳,你又买了一辆新车?这车看着真不错。”、“这个车看着真中!“、“这个车看着太漂亮了!“……飞碟体验官赵向阳刚将飞碟W5开回家,车还没有停稳,左邻右舍纷纷围上来参观,看到大家都在问询这台车,赵向阳的心里也美滋滋的。

  要知道,这台飞碟W5不仅是一台新车,而且还是一台可以免费使用一年的新车!

飞碟体验官赵向阳驾驶飞碟W5飞碟体验官赵向阳驾驶飞碟W5

  “其实参加飞碟体验官招募活动挺偶然的,当时也是从中国卡车网上看到有这个活动,想着反正也不费事,就参与一下,等名单揭晓,我真的成为体验官之后,我真是有点不敢相信,太兴奋了。”提起半年前参加飞碟体验官活动的情形,赵向阳有着掩饰不住的得意。

  尽管在赵向阳看来,他成为飞碟体验官很偶然,但是冥冥之中,这份幸运一直在眷顾着他。在成为飞碟体验官之前,赵向阳已经在使用飞碟汽车的产品了,而且不仅仅他自己用,在他的影响下,他的亲朋好友都先后购入了飞碟产品,大家累计购买了有10台左右,俨然成为了一个飞碟家族。

飞碟体验官赵向阳驾驶飞碟W5飞碟体验官赵向阳与飞碟W5

  正是因为有着对飞碟汽车的熟悉和关注,以及积极参与,赵向阳成为飞碟体验官也是情理之中。体验官名单揭晓后,最让赵向阳牵挂的就是什么时候可以开上新车。

  “当时看到车的照片的时候就觉得这个车很漂亮,从经销商那看到实车后,特别的激动,简直太漂亮了,驾驶室做得也很好,想到这个车就要给我开了,特别特别的激动。“回想起第一次看到实车,赵向阳和邻居见到飞碟W5的反应几乎如出一辙,这份激动在邻居的羡慕称赞中更加高涨。

使用飞碟W5送货使用飞碟W5送货

  如果要在运输领域里选择一个作为卡车品质的试金石,那非快递运输不可。赵向阳拿到新车后,恰好赶上双十一,因此,飞碟W5运输一投入使用从事的就是快递运输。“我这辆飞碟W5匹配的是潍柴的发动机,动力很充足,运输快递这些轻抛货相当轻松,跑高速或者乡村道路都没有问题,时效性能保证。”一上来就用快递检验,飞碟W5的表现让赵向阳很“上头”。

  结束了十几天的快递后,飞碟W5开始跑河南到上海的百货运输。河南当地有很多的服装、鞋子等出口的货物,赵向阳主要时将这些物品运输到上海。长途运输对车辆的舒适性要求很高,飞碟W5也为赵向阳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驾驶休息的环境。

使用飞碟W5送货使用飞碟W5送货

  “驾驶室的配置很不错,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巡航等等,而且各种按键布局都很合理,触手可及,开起来不会太累,座椅更舒服,有腰部支撑,而且将座椅放倒后就成为了卧铺,在上面躺着休息都没有问题,这台车开长途我觉得已经够了。”

  据了解,赵向阳的驾驶室里一直放着一床被子,等休息的时候就直接放倒座椅,180度的折叠角度,实现了平整、舒适,随时休息,处处是家。

  当然,一辆车是不是好车,光有花架子是不够的,关键得能赚钱,飞碟W5的表现如何呢?赵向阳告诉记者,让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油耗,目前磨合期内每公里油费也就是6毛钱,相比朋友的车还能节省一毛钱,看着钱不多,但是一年下来很容易就能节省万把块钱,所谓省到即是赚到,赚钱能力已经初显。

点赞飞碟W5点赞飞碟W5

  高效、舒适、省油绝对不足以概括飞碟W5的好,作为一款主打“安全效能”的卡车,飞碟W5在安全上的设计也不含糊。“其实我对安全非常看重,此前曾经有过疲劳驾驶的事故,所以安全的车辆最合我的心意。”在赵向阳的眼里,集成了Mobileye智能防撞预警系统,以及ABS、ASR、BLF、ESC、EPB+Autohlold等6项电子安全配置的飞碟W5就如同打造了一座安全移动堡垒,为他的驾驶安全保驾护航。

  尽管入手飞碟W5没有多久,但是它的表现让赵向阳非常满意,虽然只有一年的免费试用期,但是赵向阳早就打定主意,到时候将这辆车买下来,继续使用,期待他与飞碟W5续写更多精彩的运输故事!

分享到:
阅读量:294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