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两代人的选择 卡二代仲师傅只信赖江淮格尔发

发布时间:2021-01-1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于卡二代的仲一鸣来说,跑运输就要开好卡车,能够开上江淮格尔发A5W这样一款好车,是他运输生涯当中最幸运的一件事情。“运输路上不寂寞,因为我有江淮格尔发的陪伴”,一语道破他对格尔发A5W的信赖,而格尔发就是仲师傅在运输道路上所认定的铁杆搭档。

  认定的铁杆搭档 两代人钟爱格尔发

  十余年前,仲师傅的父亲从事货物运输工作,用的是江淮格尔发亮剑,他对格尔发的最初印象也是从那时候开始的。可能那时候他还不熟悉卡车品牌背后的历史,但是格尔发的标志却在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记。如今,仲师傅已经成为了家中的顶梁柱,和父亲一起做散货运输的工作,虽然时隔多年,卡车已经更新换代,但是他依然选择的是格尔发品牌。

江淮格尔发A5W载货车江淮格尔发A5W载货车

  “格尔发这个品牌从小就扎根在我心里,这个品牌影响力无人能替代。”仲师傅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从最初父亲的选择到现在我的选择,虽然我们从事的运输领域发生了变化,但是我们选择的卡车品牌没有改变。现在我用的是格尔发A5W载货车,主要在江浙沪周边做短途运输。从始至终选择格尔发,一方面是对这个品牌有一定的情怀,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产品在各方面的表现确实值得我们信赖。”

  不负信赖 格尔发A5W各项性能俱佳

  尽管只是单程100公里的短途运输,但是仲师傅对于车辆还是有一定的要求。“舒适度好、马力足、油耗低是我评价一款卡车好坏的标准,这其实也是广大卡车司机对于车辆评价沿用的最多标准。”仲师傅坦言。舒适度好的卡车会降低驾驶疲劳,不会因为长时间开车保持一个姿势而腰酸背痛,这一点江淮格尔发A5W做的不错,也得到了父亲的认可。

仲师傅驾驶的格尔发A5W载货车(左一)仲师傅驾驶的格尔发A5W载货车(左一)

  而在动力方面,仲师傅驾驶的格尔发A5W载货车搭载的是340马力发动机,无论是重载起步还是爬坡都有不错的动力表现。虽然散货运输没有硬性的时间限制,但是格尔发A5W载货车良好的动力表现也让他在运输途中节省了不少的时间。“在运输途中超车、爬坡都是很干净利索的就能完成,这一点也是很好的体现了这款产品的优势所在。”仲师傅讲到。

  对于致富道路中始终陪伴的江淮格尔发,仲师傅始终心怀感恩,并且无条件信赖。“对我来说,我和格尔发A5W载货车的关系就仿佛马和鞍:好马还需好鞍配!否则,车子再好,你人不干活,也是白搭;你人再能干,车不给力,同样有力无处使!”记得电影《一代宗师》里面有句台词“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江淮格尔发正是长久以来孜孜不倦的在产品质量上下功夫,在产品服务上保质量,才赢得了像司机仲师傅这样的一大批死忠粉。

分享到:
阅读量:355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