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R汽车设虹桥机场专属服务区 泊车/充电

发布时间:2021-01-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痛点?机场车位一位难求,出差、度假回来面对高额的机场停车费账单,懊悔当初应该选择打车或地铁往返;出门赶飞机时发现爱车剩余电量不足以覆盖从家或单位往返机场的车程……现在,这些问题有了解决办法!

  日前,R汽车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专属停车充电服务区(2号航站楼P6停车场2层长颈鹿区域)正式投入使用,可提供泊车、充电补能、休息的空间。R汽车用户可享受专属“即插即充”免费充电、免费停车权益,一天最高可节省200元。此外,R汽车还开辟了专享休息区,用户能够在充电时同时为手机充电。

  数据显示,当下R汽车已在全国范围内接入25万根充电桩,并可实现实时的充电桩查询、路径规划及公共充电服务。同时,R汽车正加速构建覆盖“购-用-养-换”全生命周期的新零售服务模式,并上线了7×24实时专属顾问,提供贴心服务。

分享到:
阅读量:477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