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将2025年推出 雷诺5电动概念车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1-01-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日前,雷诺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全新纯电动小型车官图,并宣布该车被命名为雷诺5概念车。结合此前报道,雷诺将于2025年前总计推出多款混合动力车和7款全新纯电动汽车,而雷诺5就是其中的一员,该车将于2025年正式推出。

  作为雷诺的经典车型之一,雷诺5创造了14年总计销量近530万辆的成绩。而本次推出的全新纯电动小型车雷诺5则可以看成是对经典的致敬,也可以看成是雷诺5以电动车身份的回归。外观方面,新车在多处细节的设计显然是向经典车型致敬。细节方面,能看到新车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脸设计,矩形的前灯以及前保险杠中方形LED行驶灯都能看到初代雷诺5的影子。此外,悬浮车顶以及尾门倾斜的角度也显然是在向经典致敬。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经典的竖直尾灯组设计,两条贯穿尾门的LED灯带将两侧尾灯相连,并且灯带右侧可发光的雷诺LOGO中还带有“5”的字样。

 

  内饰部分,目前官方还未发布相关图片,不过从本次官图的一些细节中,我们看到,新车将搭载一个透明的全液晶仪表盘,预计其余方面的设计也会给我们带来很大惊喜。动力方面目前同样未知,但可以推测新车将基于雷诺-日产新CMF-EV平台打造。

分享到:
阅读量:498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