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大国工匠,潍柴王树军创新工作室再次问鼎国家级荣誉

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武阳
  中国卡车网2021年1月15日获悉,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发文命名第三批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潍柴王树军劳模创新工作室光荣入选。这是继2019年被评为“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再次问鼎国家级荣誉。
潍柴 中华全国总工会 创新工作室问鼎国家级荣誉

  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是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加群众性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中华全国总工会每3年开展一次命名活动,每次命名100个。

潍柴 中华全国总工会 创新工作室王树军劳模创新工作室

  王树军劳模创新工作室是潍柴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的优秀代表,近年来在自动化设备改造、工艺革新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同时,立足技能传承,工作室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高技能人才。该工作室带头人王树军先后荣获全国劳动模范、2018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最美职工、中国质量工匠等荣誉。

分享到:
阅读量:383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