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中寰卫星数据:上涨4%!疫情下石家庄货车运营稳妥有序

发布时间:2021-01-1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截止到2021年1月13日,距离1月6日凌晨石家庄全市范围因疫情骤然封城已经过去一周。从6日超市菜店全部闭门到陆续恢复,我们看到在紧急状态下货物运输保障体系的逐步建立,稳妥有序开展。中寰卫星车联网平台数据显示,自1月9日起(封城后3日),石家庄辖区内货车运力保持稳定,约为封城前正常工作日运力的1/5,保障生产生活供给。
中寰卫星商用车车联网石家庄车辆热力分布图

  近日,连续多日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发文要求精准科学保障河北北京应急物资运输。加快部署在石家庄周边设物资中转调运站。中寰卫星车联网平台显示自1月11日起石家庄区域内运营货车数量出现小幅平稳增长。尤其1月13日涨幅明显,较前一日上涨约4%。

中寰卫星商用车车联网石家庄车辆热力分布图

  中寰车联网热力分布图显示,石家庄有三条道路亮度最高,这是目前最主要的物资运输干线公路,分布在在石家庄市的西部和南部。在这三条主要干道上,还可以看到有一些高亮度节点,特别是石家庄西部的鹿泉,是石家庄市应急生活防疫物资的一个重要分拨点。这里分布着大型的物流园及物资储备仓库。

  从石家庄市周边车辆流动动向看,由于各道路采取临时管制措施,南北通道车辆大都绕行石家庄。

中寰卫星商用车车联网石家庄周边城市车辆热力分布图

  一个个微小的亮点点亮了抗疫物资的通路。每一个亮点都代表着一名默默付出的货车司机师傅,他们是抗疫战线上的不可缺少的主力。愿社会给予每一位货车司机提供有力的保障和服务,疫情期间保通保畅保民生。

分享到:
阅读量:387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