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开设配送中心,普利司通再投48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1-01-1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Rain
  普利司通加拿大公司在安大略省安卡斯特开设了一个新的配送中心。该工厂最多可存储570,000个轮胎,投资额为4,800万美元。
普利司通 轮胎 加拿大普利司通配送中心

  普利司通领导谈到:“凭借其战略位置,新的配送中心将使公司能够降低运输成本并缩短产品的上市时间,以满足加拿大东部的客户需求。”

  普利司通美国公司物流业务和产品交付副总裁布拉德·布拉兹德说:“我们为开设新的安卡斯特配送中心感到高兴,并期待随着我们加拿大业务的持续增长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据普利司通官员称,新中心“是在普利司通于2018年宣布在魁北克乔利特的加拿大乘用车和轻型卡车轮胎制造工厂建造自动化仓库的基础上建立的。

  他补充说:“ 投资估计为5,600万加元,将增强工厂的运营水平,并提高公司为北美轮胎经销商和客户提供服务的敏捷性。”普利司通美洲公司北美区总裁兼首席销售官Riccardo Cichi表示:“对供应链的战略投资将进一步加强我们在加拿大的分销业务,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交付客户想要和需要的高附加值产品。”

  “凭借其位置和在现场容纳轮胎的能力的增强,新的配送中心将提高我们的能力,以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位置正确的轮胎上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热衷于收购渠道

  收购渠道,普利司通似乎对于收购轮胎厂不太感冒,但是对于渠道情有独钟。普利司通希望不断加强其渠道建设,加强终端店铺的销售和服务。普利司通通过在北美以及欧洲的一系列渠道收购,进一步扩大了自己的渠道布局。

普利司通 轮胎 加拿大普利司通产品展区

  1931年普利司通成立的时候,雇员人数为144人,截止2019年底,普利司通的雇员人数已经超过14万人,销售额达到35256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233亿元),净利润292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85亿元)。自创建以来,普利司通始终奉行“Serving Society with Superior Quality(以卓越品质贡献社会)”的企业使命,坚持为具有不同消费需求的用户提供所喜爱的商品。以积极果敢的进取精神,从开发、生产、销售、物流到售后服务各个环节的品质管理。为了货物运输和人类乘驾的安全,普利司通在世界各地提供着轮胎及服务。普利司通的目标是在不同的产品领域,在不同的国家和地区,为广大阶层的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分享到:
阅读量:395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