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谭旭光:安全事故零容忍,绝不牺牲员工利益换取高增长

发布时间:2021-01-1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武阳
  2021年1月13日,在杭州权属企业调研的谭旭光,利用移动办公平台,再次主持召开山东重工集团旗下权属公司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为安全生产再次敲响警钟。旗下潍柴集团、中国重汽山推股份、中通客车、雷沃重工、山重建机等省内14家权属企业相关领导同步在线参会。
潍柴 中国重汽 谭旭光 发动机 柴油机谭旭光主持视频会议

  谭旭光强调,当前各公司持续满负荷生产,越是这样的形势,越要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谭旭光对全体领导干部提出严格要求:

  1、确保安全生产监督体系有效运行,要把工作重心放在体系运行和科学治理上;

  2、把疫情防控纳入到安全生产体系中,建立起科学有效常态化的疫情防控治理体系;

  3、建立高效的突发事件处置体系,一把手要亲自抓、亲自落地,开展常态化突击检查,确保体系有效。

潍柴 中国重汽 谭旭光 发动机 柴油机企业相关领导在线参会

  谭旭光说,安全事故坚决零容忍,决不能牺牲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来换取高增长。我们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挂在每一位干部员工心中,实现安全的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336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