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百辆国六渣土车交付证实力,西安康明斯X12发动机有排面!

发布时间:2021-01-1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武阳
  小寒已至,全国各地都开启了急速降温模式,但西安市的购车热度不减反增。近期累计近百辆国六新型环保渣土车交付,西安康明斯X12发动机为何如此火爆?请看现场报道。

  一买再买,西康国六动力获青睐

  近期,西安博腾运输服务有限公司一次性购入40辆陕汽德龙X3000新型环保渣土车。作为车队里拥有近百辆西康机车型的它,算是西安康明斯的“老粉丝”了。

西安康明斯 国六 渣土车 陕汽德龙40辆国六车型交付现场

  说起这段缘分,还要从四年前开始。2017年正值西安“转型”之际,城建事业如火如荼。许多运输人看好这一市场,纷纷购车入局,西安博腾运输服务有限公司也不例外。俗话说“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运输红火,选车是关键。经过大量的市场走访和调查,西安博腾运输服务有限公司一口气购入50辆国五M3000 6×4 345马力渣土车。

西安康明斯 国六 渣土车 陕汽德龙搭载西安康明斯ISM11发动机的陕汽德龙M3000

  城市渣土车工作时间和地点非常特殊,据客户描述:“我们一般都是在晚上到凌晨之间运输,这批渣土车经济性好,比车队里其它车辆油耗更低,每天能省出来5-8L油,动力性也很不错,出坑劲足,往返运输效率高;另外,底盘附件离地间隙高,车辆通过性好,完美匹配城市渣土车工况,真是哪哪都不错。”

  转眼来到排放标准即将切换之时,博腾运输毫不犹豫地入手40辆搭载西安康明斯X12发动机的国六车型。用他的话说就是:“自卸车要能跑,发动机要选好,西康机我用了好几年,品质有保障,国六选它更稳妥。”

西安康明斯 国六 渣土车 陕汽德龙渣土车交车培训仪式

  这批新购入的车辆没有辜负客户的信任:“40辆国六渣土车已陆续开始运营,目前运营里程最多的车辆已跑了差不多1000公里,非常可靠。”

  豪购35辆,西康售时售后引爆赞

  2021开局好事成双,与西安博腾运输服务有限公司一同采购的还有西安津亳汇邑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西安康明斯X12发动机凭借强劲高效的动力、智慧的电控系统以及节约燃油、尿素的超高经济性赢得该车队的认可,其一次性购入35辆搭载西安康明斯X12发动机的新型环保渣土车。

西安康明斯 国六 渣土车 陕汽德龙车辆交付现场

  为了让客户放心开车,西安康明斯在每一次交车前都会进行车辆以及发动机的全面检查,确保品质;对驾驶员进行统一的培训,保证合理使用和科学保养。客户对新车选购时的服务非常满意:“有了前面的培训学习和服务支持,我们开国六车就能少点麻烦多安心。”

西安康明斯 国六 渣土车 陕汽德龙培训/讲解现场

  “国六和国五大不同,e路康明斯APP来帮忙,查询故障码、服务网点、做一些国六的培训、故障报修等功能都能轻松实现,养车用车方便多了,而且扫码下载、注册使用都是工作人员手把手教明白了,必须要给它和他们都点赞。”

  在大数据和云端等技术日益发达的今天,西安康明斯为广大客户提供智能、便捷、高效的售时、售后服务,确保用户安心养车、无忧用车。

西安康明斯 国六 渣土车 陕汽德龙35辆国六车型交付现场

  在国六这样一个全新的起点,西安康明斯X12发动机用近百辆交付的优秀成绩为自己的实力证言,好的产品才能成就好的口碑。在未来,西安康明斯将一如既往地将优秀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推广到市场,为运输行业提供高效可靠的动力解决方案。

分享到:
阅读量:476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