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首战告捷,潍柴打响2021开年第一枪

发布时间:2021-01-1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武阳
  新年伊始

  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

  潍柴全领域首战告捷

  打响开门红第一枪
潍柴 发动机 载货车 校车 农业装备

  日前,在东北、华中等地,多批搭载潍柴WP10.5H发动机的重卡批量交付客户。凭借动力强劲、经济节油、自重轻等优势,潍柴WP10.5H深受煤炭运输、绿通等车主的青睐,是轻量化重卡市场的“新宠”。作为潍柴全新一代高端H平台佼佼者,WP10.5H发动机自上市以来便火遍大江南北,堪称客户发家致富的神器。

潍柴 发动机 载货车 校车 农业装备

  眼下,中小学寒假在即。为满足下学期接送需求,广东某校车公司批量购置55辆搭载潍柴WP4.1N发动机的校车。新学期开学后,将有近3000名中小学生乘坐崭新校车。潍柴深耕校车动力多年,每10辆校车,就有7辆搭载潍柴发动机。WP2.3、WP3.7、WP4.1N等校车动力安全可靠,守护孩童上学路。

潍柴 发动机 载货车 校车 农业装备

  在农业装备行业,每年1月份是收获机市场的集中采购期。日前,在山东、河南等农业大省,搭载潍柴WP4.1N发动机的雷沃小麦收获机深受农户喜爱,近期收获了400余台订单。作为全新一代N平台的优秀代表,凭借高效可靠、经济舒适等优势,2021年伊始,WP4.1N发动机便强势发力。

分享到:
阅读量:536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