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河北省:进一步强化石家庄市和邢台市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邮政快递方案

发布时间:2021-01-1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语天
  2021年1月8日,河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交通检疫组印发了《进一步强化石家庄市和邢台市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邮政快递方案》,确保邮政快递业疫情期间正常服务运行。《方案》从三个方面为快递物流行业正常服务运行提供了便利。

  一是为从业人员出行提供便利。优先安排邮政快递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在检测点开通“绿色通道”。设置现场引导标识,安排专门人员提供检测,优先送检样本并优先出结果。

  二是保障运输车辆通行便捷。相关部门要根据邮政管理部门提供的邮政快递企业车辆信息,快速核发通行证,允许运输邮件快件车辆在高速口进出。

  三是为末端收投提供条件。允许邮政企业员工凭工作证、健康码“绿码”,在体温检测正常情况下进入政府机关和企业事业单位,采取“点对点、一站式”等方式,到指定机要通信和党报党刊收发点进行无接触投递服务,在高风险区提供服务的,需提供核酸检测报告。

分享到:
阅读量:517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