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坚守岗位迎新年! 苏州金龙冬季服务温馨而至

发布时间:2021-01-08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元华

  不平凡的2020年悄然过去, 2021年新年伊始,寒流席卷神州大地,全国多省市大范围降温。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苏州金龙冬季车辆维保服务温馨而至,与客户携手前行。

  2020年12月底,苏州金龙收到了来自苏州工业园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赠送的锦旗,锦旗上书写“团队协作为客户、高效服务保交付”几个大字,用以表彰苏州金龙在保障车辆交付过程中所做的努力。元旦前夕,苏州金龙约有500台新能源公交车交付苏州园区公交、苏州公交、新区公交、吴江公交等苏州地区客户。由于车辆交付集中,且处于年底车辆上牌、上线的高峰期,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新车能在元旦前投入运营,苏州金龙客户服务部成立苏州地区新车交付服务小组,按照服务策划流程,从新车评审、客户培训、PDI检查、验车上牌、上线跟踪等环节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小组成员每天通过微信群汇报新车上牌交付情况,现场服务人员连续“作战”1个多月,最终确保了车辆全部交付上牌。500多台新能源公交在元旦前已经开始投入运营。

苏州园区公交向苏州金龙赠送锦旗

  尽管天气寒冷,海格客车每年的冬季暖心服务依然如约而至,从10月份开始苏州金龙开展车辆防护用品促销活动,按照8折优惠价格提供防冻液等冬季车辆防寒用品;12月份,通过官方微信推送《海格客车冬季防寒防冻安全知识普及》,将车辆低温常见故障防患于未然;1月5日开始,在为期20天的时间里,苏州金龙针对符合条件的客户推出“四免四惠”活动,提供免费检查发动机、底盘、电器、仪表、灯光、安全设施的服务;底盘补充加注黄油不收费,离合器助力液、转向助力液、蓄电池电解液少量补充不收费,车辆不需换件和拆解维修的小问题即时处理不收费。同时,活动期间服务站调拨配件可获赠一定金额代金券,针对客户自费维修项目服务站按活动期间车辆配件调拨优惠幅度给予客户让利维修。

  元旦前,寒潮来袭,江淮地区大降温。因疫情防控原因,苏州等地取消了多项迎新跨年活动,但苏州公交公司的跨年夜通宵运行线路仍然正常运行,12月31日晚,为保障低温天气及跨年线路车辆通宵运营,苏州金龙客户服务部与苏州公交联合制定了低温及跨年运营服务保障预案,对跨年运营车辆进行通宵服务保障,让苏州公交跨年夜25条线路的79台车、279个班次的乘客安心出行。

服务工程师跨年夜在现场服务

  在山东烟台,客户反馈一台车燃油管路出现供油不足现象,驻外服务工程师张永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理。时值暴雪,路上积雪较多,张永到达后发现车辆管路上有积雪和冻结现象,由此造成了供油不畅,可以判断这是车辆在遇到突然降温后出现的问题。张永随即对底盘进行冰块积雪清理,车辆油路恢复正常。

  回顾过去的一年,苏州金龙肩挑责任和使命,以用户为中心,在全力提升服务品质方面做出了巨大努力。在赶制负压救护车期间,海格服务工程师自驾20小时、跨越1000公里紧急运送负压救护车紧缺物料;抗击疫情期间,苏州金龙提供24小时服务接力保障负压救护车驰援武汉,并为接送抗疫返程医护人员的车辆提供免费维保;在疫情持续肆虐的海外市场,苏州金龙服务工程师们不畏风险坚守岗位,为全球各地的海格客车提供完善的服务保障。

  展望2021年,苏州金龙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升服务品质,为公共交通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分享到:
阅读量:443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