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展望未来 福田欧辉2021年发展四大关键词预测

发布时间:2021-01-08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木子

  2021年伊始,为推进国内大循环、实现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从中央到地方,各部门和机构将陆续推出一系列顶层设计、规划布局以及扶持政策,新能源和智能网联产业再赢利好,汽车行业发展脉络越发变得清晰和明朗,车市的未来之路,从未如此笃定。

  关键词1:抗击疫情

  2020年疫情的突如其来对汽车行业造成了巨大冲击,影响颇深,2021年福田欧辉将在客车行业继续推行诸如“超级健康客车”、“核酸检测采样车”等先进的车辆技术和产品,以此保证工作生产稳定,积极推动市场和经济复苏回暖。

  关键词2:绿色环保

  绿色发展是大势所趋,值此蓝天保卫战收官之年,福田欧辉将继续践行绿色出行理念,从产品品质、技术、市场等方面促进环保落地,大力研发制造国六标准客车,实现客车市场交付落地,打造诸如拉萨等新能源化100%的城市。

  政策趋势上,从《关于修改〈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并行管理办法〉的决定》实施,到《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颁布,以及侧重技术路线布局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图2.0》搭建,都呈现出高度的产业共识,新能源化发展迅猛,节能环保并驾齐驱,客车行业保持绿色健康增长趋势。

  关键词3:核心技术

  创新是第一生产力,作为创新的载体,核心技术的研发至关重要。福田欧辉作为中国绿色客车领军品牌,依托福田集团独有资源,积极开展实验研究,积累了整车控制集成技术、智能安全技术、节能技术、试制试验技术等新能源核心技术,出色的完成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氢燃料等多项国家863项目,并形成“满足不同运营需求的丰富产品组合+领先的整车框架+轻量化的坚固车体+高效驱动平台+标准化、模块化、高防护能力的动力电池系统+一体化的服务解决方案+专业的服务保障”的专业化组合保障方案,技术领先优势凸显,性能成熟稳定,可全方位保障不同的运营需求。

  关键核心技术是极具优势的,买不来、借不来,只有掌握了完备的核心技术,品牌才能继续强大,中国客车产业才能真正腾飞,发展前景也才会更加广阔。

  关键词4:智能网联

  产业瞬息万变,企业同样风起云涌,智能网联汽车也迎来了《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智能网联汽车技术路线图2.0》等多个重要政策。继2020年福田欧辉智能客车发布以来,2021年将继续自动驾驶技术发展,智能网联也从“空谈概念”转向至“实际落地”,发展趋势越来越远,产业稳定性也水涨船高。

  企业进步是一个不断求索的趋势,福田欧辉凭借多年的经验积累,在全球客车市场占据了重要地位,品牌核心竞争力也在不断提升,从这些关键词中可以看出企业发展的未来之路,也看出了福田欧辉自我革命的的决心,面对挑战、从容应对,福田欧辉与您携手2021。

分享到:
阅读量:450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