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聚焦青海城间客车 福田欧辉这场座谈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1-07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木子

  2021年1月6日,以“融创品智 携手共赢”为主题的福田欧辉青海地区城间客车联谊座谈会在西宁顺利举办。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欧辉客车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梁兆文、欧辉客车事业部营销公司西北分公司总经理王尚杰及青海西陲古城旅游公司、青海日月山旅游汽车运输公司、西宁正源旅游租赁公司、青海交运旅游汽车公司、青海西域文化旅游公司等26家单位代表和车主等一同出席。

  大美青海 共赢未来

  座谈会上,梁兆文针对国家政策导向分析了青海地区的旅游事业发展。他表示,“十三五”以来,国务院及交通运输部提出加快交通运输转型升级发展要求,以此优化中国交通运输发展方式、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实现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战略构建。青海省政府也提出了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发挥好优势,集中力量打造“大美青海”靓丽名片,加快实现由旅游资源大区向旅游经济强区跨越的目标。

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欧辉客车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梁兆文

  想要快速的发展交通运输业及旅游业,那么高效率、高品质的运输工具则必不可少。针对青海当地旅游升级的实际情况,梁兆文在座谈会上提及了此次亮相的BJ6122和BJ6816两款特制商务车型,表示有能力、有信心给大家提供一个满意的产品解决方案。梁兆文十分珍惜福田欧辉与青海地区的合作与发展,他说道,福田欧辉一直致力于绿色、安全的品质客车研发,更是以国典品质致敬70周年阅兵活动,并在疫情期间推出超级健康客车、全国首创移动核酸检测采样车,成果显著。

欧辉客车事业部营销公司西北分公司总经理王尚杰

  随后,王尚杰对福田欧辉的企业规模、企业技术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明晰了发展过程中福田欧辉所依托的强大集团资源,以及拥有的千余名研究人员和独有专利技术,实力彰显了福田欧辉的品牌力,为与会人员注入了一支强心针。

  品质客车 帜领行业

  此次座谈会亮相的福田欧辉BJ6122和BJ6816两款特制商务车型主要针对高端中长线公路客运及旅游市场,车辆遵循严苛的生产工艺标准,搭载潍柴动力系统,能够及时有效的解决青海高海拔地区普通客车动力不足的问题。车辆采用全承载车身结构,坚固耐用;多重智能科技加持,工艺和精细可靠度都得到了长足提升,是极具科技感与价值感的“智能豪华高端客车”。

欧辉客车事业部市场与商品规划部高级经理谢宇

  与此同时,福田欧辉还制定了完备的金融方案,基于不同需求,提供多形式合作,全方位保障客户的最大利益。尤其针对青海地区旅游行业的发展,福田欧辉后续将推出多项优惠政策,实实在在的为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欧辉客车事业部风险控制部高级经理谭新

  会后,与会人员通过试乘试驾的方式,近距离感受福田欧辉客车品质,并给予高度评价,为后续西北市场发展奠定了基础。

与会人员试乘试驾福田欧辉客车

  合作才能发展,携手方能共赢。福田欧辉愿承载品质与价值,推动西部地区的快速发展,将“全天候,致未来”的理念带到这个风景秀丽的西北重镇,拉动青海地区旅游业、交通运输业的发展,让高品质客车服务青海,让绿色客车守卫青海。

分享到:
阅读量:300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