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试驾蔚来可获3次蔚来“一键加电”服务,哪怕最终没有选择购买蔚来

发布时间:2021-01-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近日,蔚来汽车在社交平台发布最新一期的“试驾蔚来得3次免费加电”活动,亮点自然是去蔚来空间试驾蔚来车型,可以免费获得3次蔚来“一键加电”服务,哪怕最终没有选择购买蔚来车。

  “是对手,也是队友”体现出蔚来在营销上的“大气”,而今日特斯拉Model Y开售+降价大幅下调,确实会给以蔚来为首的对手们不小压力,甚至有网传退订其它品牌新能源车都让服务器宕机的事情。但是蔚来的自信就体现在,只要消费者到店,可能最终还是会买蔚来,所以像此类活动不仅能收获好评,也在很大程度上可以获得消费者的下单。

  除了上面提到的“即便你最终选择特斯拉”之外,像小鹏等品牌新能源车也都在此列,具体您可以咨询当地的蔚来顾问。

  “一键加电”是蔚来的特色服务之一,7x24待命只需在NIO App上轻轻一点,蔚来服务专员即会上门取车,并使用云端指派资源(换电站、充电车、充电桩),选择最优的加电方案,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加电,再将车交还至取车位置或附近位置。

分享到:
阅读量:319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