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不是光有漂亮的“气绩” 听用户说东风康明斯Z15N究竟好在哪?

发布时间:2020-12-3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Sammi
  2020年12月28日,“霸气新生 牛人一筹”东风商用车燃气车气耗竞技赛在银川市圆满收官,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十位选手在赛道上展示了各自的风采。

  今天就来听听其中三位选手的赛后采访,究竟他们对于东风康明斯Z15N发动机的使用体验有何感想?

东风康明斯Z15N发动机体验者张晓东

  张晓东说自己是东风商用车的铁杆粉丝,期待东风天龙KX燃气车已久,“我以前开的是460马力的燃气车,我以为500马力比我的车就多40马力,不会有太多差别,但是比赛的时候,我发现KX燃气车的动力太澎湃了,超乎我的想象。”

东风康明斯Z15N发动机体验者闫朝军

  同时东风康明斯Z15N提供的强劲动力,也得到了十位选手的一致肯定。参赛选手闫朝君表示:“我早就相中了Z15N发动机,我开的KX燃气车表现非常好,挡位清晰,动力输出非常平稳,和同类车相比,低转速表现明显优于其他品牌。”

东风康明斯Z15N发动机体验者马保军

  不仅动力足,气耗省也成为了东风康明斯Z15N吸引大家目光的重要优势之一,身为一名从业十多年的老司机,马保军师傅对此非常看好,他表示:“气耗省,动力强,才是一台真正优秀的天然气发动机!”

分享到:
阅读量:288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