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试水西安康明斯ISM11,不到一年就赢得运输老炮魏子辉的心!

发布时间:2020-12-3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Sammi
  身为福建龙岩人,魏子辉的身上能看到“闽商”的影子——吃苦肯干、精打细算、开放拓展。这个沿海的城市,因为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物质资源,早已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一直在运输行业默默耕耘的魏子辉也摸索出了属于自己的致富之路。

  爱拼才会赢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这首耳熟能详的闽南歌曲一直激励着魏子辉,产生做物流生意的雄心壮志。2010年,魏子辉成立了龙雁物流有限公司,专门从事福建龙岩地区化工企业的危化品运输,在十年前散户遍地的时代,公司的竞争力并不明显。养活这一个庞大的车队需要更多的货源,魏子辉如何做到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到事业上。

  “大家都是各干各的,但我觉得做散户不成规模,就没有发展前景”,在闽商思想的熏陶下,魏子辉决定拉取更多的资源加入公司,不做物流散户,形成有规模有规章管理的运输车队。超前的意识使他成功预判了市场的动向,站在风口上,充足的运力和合法合规的管理得到政府的肯定和客户的信任,使公司赢得了更多的机会。

  试水ISM11

  做危化品这些年,魏子辉经手的车少说也有二三十辆,为了寻找到心中最中意的那一款,他常常实地考察不同品牌的危运车经销商,到了需要换车买车的时机也会进行多方考虑:“危化品运输政策每年都有调整,买车的时候一定要谨慎,要保证按时的把货运到,还要运好。”

  2019年11月,车队小有规模,需要进更多的危化品运输车来保障运力。魏子辉抱着对康明斯品牌好奇的心态,尝试购买了两辆陕汽康明斯X3000,搭载了西安康明斯旗舰动力--ISM11发动机。

西安康明斯ISM11发动机

  新车正式上路,面对龙岩多山区的复杂地形,面对众多“前辈”的优秀表现,魏子辉想知道这两辆陕汽康明斯X3000能否在车队将近30辆危化品运输车中脱颖而出。

  好用就回购

  “观察车队运营状况一段时间发现,车辆的平均油耗稳定在百公里30-32L左右,确实比其他车型省油,而且在磨合期,油耗还有继续下降的空间”,看着让他意料之外的陕汽康明斯X3000,魏子辉喜不自胜:“每个月跑1万多公里,发动机从来没修过,非常省心,拉上货去程标载,回程多拉一些,高速超车不喘、上坡有后劲、440马力、动力十足,运输效率更高了。”

油耗表现

  商人的眼光总是毒辣敏锐的,在省钱上用精明形容再合适不过。用他的话说:“一趟跑下来能省1500元,这就是我做危化品运输这么多年最想要的车。”

  2020年,魏子辉又回购两辆陕汽康明斯X3000,不为别的,就为ISM11。在多丘陵的福建开车,魏子辉说出了要点:“安全可靠必不能少,这款ISM11发动机缸内制动力大,不担心长下坡路刹车负担大,我平时都按时保养,出勤率没得说,有货就能拉。”除此之外,ISM11的智能也让魏子辉连连称赞,其具备的故障自诊断功能让他养车更省心。

车辆主要运输路线

  十年运输路,魏子辉终于找到了他的“梦中情车”,有劲省油、安全可靠、智能高效的ISM11为他创造了更多价值。2021年即将开始,魏子辉继续扩大规模的脚步愈发坚定,放“芯”打拼才能赢。

分享到:
阅读量:493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