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换装2.5L混动 新一代丰田普拉多或于2022年首发

发布时间:2020-12-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新一代丰田普拉多(霸道)将于2022年下半年全球首发。新车与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一样都基于TNGA-F平台打造,外观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较现款更为大气时尚,而动力或推出2.5L+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版。

  参考此前的谍照,基于TNGA-F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普拉多车身线条较现款更为方正,因此可以推断其外观将更为“霸气”。同时新车也将继续搭载非承载式车身,并配备出色性能的四驱系统,而车身长度较现款略有缩小;虽然重量因加入了混动总成,将比现款更重,但其动力表现将远远超过现款。

  而配置上,新车将进一步升级整车的安全性和科技性,除了各种主动安全系统外,信息娱乐系统也将获得不小的提升。

  不过,预计新一代丰田普拉多的动力系统会有些变化,现款的2.7L、3.5L V6这些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极其稳定可靠是它们共有的特点。不过由于排放政策和“咖啡法则”等因素,大排量车型的生存日益艰难,从前的3.5L V6自吸发动机或将会被2.5L+电动机组成的混动总成取而代。

分享到:
阅读量:403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