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跟随东康团队一起去看看北京的“阳光”和“康机”之光

发布时间:2020-12-22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罗斯

  作为行业内国六技术的先驱者和标杆企业,东风康明斯提前布局、深耕国六市场,并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支持。2020年截至10月底,东风康明斯累计销售国六柴油发动机1.97万台,销量位居行业第一。

  近日,康明斯中国区副总裁王宁、东风康明斯东风集团市场总监武维国,康明斯中国项目质量团队一起走进北京龙锦阳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龙锦阳光”),进行市场调研,了解客户对东风康明斯国六产品的质量表现、产品建议、售后保障及数字化工具使用等评价情况。

  当天下午到达北京龙锦阳光后,调研团队察看了搭载东风康明斯Z14、L9、D6.7、B6.2、D4.0等发动机的主销车型。并了解到经销商介绍国六产品销售均以“康机”为主,调研团队对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表达了充分肯定及感谢。

  随后,一行人走进北京龙锦阳光维修车间、备件仓库现场了解国六车辆使用尿素、国六后处理备件储备等情况。同时还了解到客户主动使用东风康明斯的尿素和备件。

  期间,调研团队对进入服务站的国六用户进行了沟通。卡友们对东风康明斯的国六发动机赞不绝口,同时也充分肯定了服务站的技术和服务能力。

  据了解,北京龙锦阳光已使用DPF清灰设备进行了近400套特京五DPF清洗,感受过DPF清灰设备的用户表示东风康明斯的DPF清洗机在清洗效果、效率、体积、环保性上效果极佳。

  调研过程中,调研团队还参观了东风康明斯客户体验中心并肯定了客户体验中心的建设,提出要从实际出发进行规划,以贴近客户为宗旨进行建设。

分享到:
阅读量:293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