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排名第一!爱普中国荣获吉利商用车集团2020年度供应商卓越质量奖

发布时间:2020-12-29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罗斯

  2020年12月23日,以“创新驱动 科技引领 赢战未来”为主题的吉利商用车集团2021商务大会客车分会在马鞍山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600多家供应商代表齐聚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共话2021年发展趋势与新机遇。

  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强,吉利控股集团董事、吉利商用车集团CEO周建群出席会议,吉利商用车集团总裁范现军作主旨演讲,汉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汉如作总结发言,汉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上官云飞宣读《2020年度获奖供应商表彰决定》,吉利商用车集团采购总监李兴建先生作采购工作报告。会议由汉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羊明银主持。

  构建命运共同体,打造卓越生态供应链

  吉利商用车集团总裁范现军在主旨讲话中对一直以来与吉利商用车集团通力合作的供应商伙伴表达了感谢,希望与供应商合作伙伴构建命运共同体,战略一致,共同进步,增强彼此战略互信,同呼吸,共命运,共同踏上新的征程,开启新的变革,实现新的使命。吉利商用车集团采购总监李兴建先生作了题为《战略协同 主动变革 聚力同行 互信共赢》的采购工作报告,从供应体系、采购策略、供应商质量、供货保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吉利商用车集团供应链业务。

  爱普中国作为吉利的铝车身标准供应商,认同吉利商用车集团的发展愿景,紧跟吉利集团未来发展战略的步伐,高效协同,为吉利打造廉洁自律、依法合规的卓越生态供应链的发展蓝图添砖加瓦。

采用了爱普中国铝车身的吉利远程客车

  见证荣耀时刻,携手并肩赢战未来

  大会对过去一年来做出突出贡献的供应商代表进行了表彰,颁发了优秀供应商、卓越质量奖、战略供应商、研发贡献奖、最佳合作奖等五个奖项,爱普车辆(中国)有限公司以质量评分第一的成绩,荣获卓越质量奖。

爱普中国以质量评分第一的成绩,荣获卓越质量奖

  国六到来、环保升级、国外商用车品牌进入,国内商用车市场已进入了新一轮的技术变革,新能源商用车快速发展,客户对产品品质需求也越来越高。轻量化不仅节能减排,也能有效提高产品质量。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爱普将继续加强研发,努力出新,不断提高供货保障能力,完善服务,与吉利商用车集团等合作伙伴携手合作、共同进步、赢战未来!

  2021年,站在新的起点,爱普将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负合作伙伴的信任,保质保量、争优争先,为持续稳定提供领先的优秀产品倾尽全力!

分享到:
阅读量:618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