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康明斯技术赋能教育,助力社区教育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0-12-29 来源:中国卡车网
  近日,康明斯公司副总裁石内森(Nathan Stoner)带队来到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就康明斯北京社区技术教育(简称“TEC”)合作项目的相关进展与成果进行交流。本次座谈会参加人数近100人,包括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辛秀兰及学院管理团队、老师和学生等,大家对康明斯在北京职业技术教育领域的投入与支持、发展与未来规划进行了深入讨论。
康明斯TEC项目康明斯TEC项目2020年度会议现场

  以康明斯动力优势

  助推社区技术教育新发展

  社区技术教育是康明斯的一项全球性倡议,旨在通过地方职业教育计划来消除技术技能差距。它提供了一个标准化的教育平台,帮助教育合作伙伴开发与市场相关课程、为培训教师提供职业指导,并为学生提供学习机会。目前康明斯已经在全球建立了二十四家职业技术学习基地,北京项目是其中第十二个基地,于2015年正式启动。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凭借康明斯在动力领域的产业优势,该项目开展了10多门专业和市场相关的课程,引导学生在理论课程学习之余,通过发动机工厂和维修车间实践等活动,增进学生对行业先进动态的了解,为将来更好地提升技术能力和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康明斯TEC项目

  石内森表示:很高兴看到过去五年,已经有近300名学生受益于此项目。同时,有越来越多的康明斯员工积极参与到项目中,通过培训、技能辅导等为社区技术教育作出贡献。

  石内森希望大家关注培养人才对社区、社会的长期影响,看到TEC项目对社会的价值所在。在技术升级日新月异的时代中,我们要结合当下国六售后服务、新能源技术的发展趋势来开展新项目规划,让学生在行业中拥有持续的竞争力。

  以康明斯多元化价值观

  助力青春飞扬

  在学校报告厅,康明斯TEC项目表彰大会圆满举行。共有4名优秀教师和8名TEC项目优秀学生得到了表彰,还有30名新加入TEC项目的学生被授予了项目徽章。会上师生们和石内森等康明斯团队成员就当前市场趋势、职业规划以及多元发展等话题进行了交流沟通。

康明斯TEC项目

  除了发动机相关核心课程的开展,康明斯TEC项目还以康明斯多元化价值观为指针,对学生就业技能指导及软技能培训,青年教师及女性师生的发展等方面开展一系列针对性项目。

分享到:
阅读量:410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