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从新疆到扬州提车 “发烧友”与江淮悍途共同见证大美景观

发布时间:2020-12-2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i
  2020年12月25日,中国首台悍途皮卡正式交付新疆车主余先生(越野绰号:伊犁山猫)。山猫专程从新疆飞赴江淮皮卡智造基地扬州提车,随后驾驶悍途启程万里回家路,从“水墨江南”扬州到终点天山伊犁河,横穿30余个县市,累计里程近一万公里。江淮汽车副总经济师、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先华为山猫举行了交付仪式。图片
交付仪式

交付仪式

  “此行千辛万难,我必坚持到底,勇往直前。”山猫提车后激动的说道,“此次回家之路我将沿途遍访中华文明历史古迹,从平原山川到雪域高原,江淮悍途将和我一起见证大美景观。”

  万里路 启征途

  作为越野发烧友,在出发前,山猫对悍途皮卡进行了全方位的专业越野改装,从大尺寸轮胎到专业级别减震器,从前后保险杠改装到车顶行李架加固…… 山猫现在居住地在新疆伊犁,这次作为悍途全国首位车主,其行程和路线吸引了广大皮卡爱好者的高度关注。从扬州出发,一路向西,踏遍东南、华南、西南、西北等地区。跟随悍途脚步,领略中国大好河山。在一马平川的长江中下游感受悍途平稳高效的酣畅淋漓,在地势绵延起伏不断的丘陵地带,感受悍途宽体底盘的紧致感和澎湃动力,在地表崎岖不平的云贵高原,感受悍途强大的通过性能,在闻名遐迩的川藏线上感受悍途超强的越野性能和稳定性。一车多能,轻松驾驭,在近二十天的提车返程路途中,让我们和山猫一起体验悍途大皮卡无限魅力。猫山王一路感受着悍途大皮卡的魅力

猫山王一路感受着悍途大皮卡的魅力

  这一路,全程有超过三分之一的极端路况。山猫表示:“在前几日的场地试驾上,我反复试驾感受了悍途皮卡的强悍实力,此次万里自驾回家,我充满信心。”悍途具有超强宽体越野底盘,全程百余种路况轻松应对;装配全地形越野轮胎,首开皮卡全地形越野皮卡之先河;最小离地间隙230mm,具有超强通过性能,戈壁沙漠丘陵不在话下。搭载的博格华纳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具备高效分配的四驱动力,强劲有力,驰骋祖国大好山河。 
悍途大皮卡图片

悍途大皮卡

  敢探索 会生活

  山猫这次不远万里提车回家,不仅要历经多种复杂路况,沿途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致也是此行的一大看点。

  在“红色故土、革命摇篮”井冈山,“将军县”赣州“模范兴国”,山猫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文化。从赣州开始,山猫将开始跋山涉水,循文人墨客的足迹,感受桂林山水甲天下、苍山洱海的别样风情……体验万里回家路,感受全能高端宽体大皮卡悍途的独特魅力。图片
悍途大皮卡

悍途大皮卡

  天生强悍,勇者征途。山猫自提悍途开启万里回家路,是惊喜和挑战,是乐趣和信念,更是中国皮卡爱好者对越野生活的执着。在未来二十多天的时间里,让我们和山猫一起驰骋穿梭,饱览祖国大好河山。

分享到:
阅读量:405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