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以“卓越东南”为目标,一汽解放东南区域营销誓师大会在杭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2020年12月25日,一汽解放 “卓越东南”战役启动会在杭州隆重举行,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解放销售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卓越东南”战区总指挥王志才,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东南提升项目组组长李雷,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未来事业发展部部长张立国等领导,以及一汽解放东南战区全体营销将士及经销商参加了启动会。

  会议首先由张立国部长对东南战区2021年双基地专项产品进行策略解读,之后由李雷组长部署东南战区2021年工作,围绕解放八大战役之卓越东南营销策略,结合东南“3415”提升战略,制定了核心网络打造、赋能N计划等提升措施,誓赢开门红,拼抢一季度,决战上半年。

  伴随激昂的音乐,王志才总经理与东南战区9家经销商代表签订承销军令状 。在授旗仪式环节,王志才总经理将印有“一汽解放——卓越东南冲锋团”的战旗交付到东南战区项目组组长李雷手中。

  最后,由王志才总经理对本次誓师大会进行总结,他肯定了东南区域营销军团在2020年所取得的成就,并对明年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

  他指出:解放要通过构建“七个一”等工作机制,营造高效率、高激励的工作氛围,赋能经销商业务指导及提升,不断拓展经销商赢利点,实现东南区域快速提升。

  王总号召全体营销将士:一展鲲鹏志,鸿鹄自凌云,解放必胜!启动会后,召开了浙江、粤海和福建区域重点经销商专项座谈会,深入研判市场,落实任务目标。

分享到:
阅读量:326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