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静态测评]高效物流运输利器 汉马H9旗舰牵引车给你新选择

发布时间:2020-12-2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随着国家政策的落地和行业本身的实际需求,传统物流正朝着高效物流发展,也催生了卡车的多样性、全能性,一款大马力兼顾效率和舒适安全的产品往往更为物流企业所青睐。
汉马H9旗舰牵引车

  并且伴随国六排放的推进,国内主机厂大秀肌肉,陆续推出自己的国六产品。2020年底的吉利商用车商务年会上,就展出了一款主打长途高效物流领域的汉马H9旗舰牵引车。

  外观设计时尚 安全系数高

  近几年商用车发展的一个很明显的方向是,各大厂家除了在车辆的内在如动力、底盘等方面上不断优化以外,对车辆外在的设计也越发重视,特别是重卡车型,司机的年轻化程度更高,对外观设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汉马H9旗舰牵引车恰恰是迎合了这一趋势以及年轻司机的选择方向。
汉马H9旗舰牵引车汉马H9旗舰牵引车汉马H9旗舰牵引车汉马H9旗舰牵引车

  汉马H9旗舰牵引车驾驶室还采用4点气囊减震结构,在增加舒适度的同时,还能实现驾驶室碰撞后大尺寸偏移,最大限度保护驾驶员安全,安全性大大超过同竞品车型。

  低地板、大卧铺 内饰舒适性可圈可点

  驾驶员长时间在车内工作生活,因此车辆内饰的舒适性,功能性已经变得尤为重要。汉马H9旗舰牵引车在内饰方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汉马H9旗舰牵引车汉马H9旗舰牵引车汉马H9旗舰牵引车汉马H9旗舰牵引车

  整个驾驶室全黑中控台加上米色的内饰配色显得比较稳重,而且方便打理。对于驾驶员来说,这样的配色不会觉得视觉疲劳,也避免在驾驶时出现被压抑的感觉。
汉马H9旗舰牵引车

  舒适性对于货运司机来说至关重要,毕竟动辄十几甚至几十个小时的运输时间,如果没有舒适的驾驶环境,司机的疲劳感会非常严重,而且长此已久也会落下病根。好在随着技术的发展,气囊座椅以及四点悬浮式驾驶室能够最大程度的提升驾驶员的乘坐舒适性。
汉马H9旗舰牵引车汉马H9旗舰牵引车

  得益于驾驶室的后凸出设计,卧铺的尺寸也有所提升。
汉马H9旗舰牵引车汉马H9旗舰牵引车

  因为都有一个“中国胃”,因为都想吃口热饭,喝口热水,无论跑“单帮”的卡友,还是“夫妻车”无不对独立电源有着强烈需求。装上220V独立电源,烧开水、焖米饭、熬粥,甚至涮火锅,统统不在话下。
汉马H9旗舰牵引车

  大马力+轻量化 满足用户高效物流

  随着物流运输行业业务量的激增,用户对重卡运营效率的要求也与日俱增,同时一款车的优秀与否,不少的卡友会先从动力链来衡量。
汉马H9旗舰牵引车发动机汉马H9旗舰牵引车变速箱

  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汉马16SOB2700变速箱,前进挡位为16挡,最大输入扭矩达到2700牛米。这款变速箱采用进口同步器,并且采用全斜齿设计,最高挡为超速挡。挡位速比可选范围宽,车辆更能适应多种复杂的行驶工况,换挡更轻松,噪音也更低,传动效率更好。
汉马车桥

  汉马发动机+汉马变速箱+汉马车桥动力链,不但可以进一步契合,而且都采用的先进的技术与新材料,整体的保养成本会更低,可靠性更高。
汉马H9旗舰牵引车搭载康迈免维护轮端
800L铝合金油箱汉马H9旗舰牵引车

  在车辆自重方面,这款汉马H9旗舰牵引车采用了很多轻量化设计。铝合金变速箱、轻量化轮辋、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油箱、轻量化中后桥等。都为车身重量减重不少。

  物流细分市场繁多,用户的需求也一直随着市场的发展而改变。汉马H9旗舰牵引车作为吉利商用车的高端重卡,不仅在动力上能充分满足高效物流市场的需求,在人性化配置上更是能想用户所想,保证用户的高效物流运输与时效性运输,为长途高效物流运输带去更加舒适的体验。

分享到:
阅读量:604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