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新疆老客户再次回购汉风G7超轻版牵引车!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2020年12月的新疆已是遍地银装素裹,却也是疫情之后迎来的复工复产“春天”,目前新疆地区对徐工重卡需求量与日俱增。近日,20余台汉风G7 ULT 430马力超轻版牵引车奔赴乌鲁木齐,暖心助力当地经济建设。据悉,本次交付的客户对徐工重卡的总订购量在60台以上。

  本次交车的客户主要从事新疆乌鲁木齐周边的矿石、煤炭、砂石等运输工作,多次回购徐工重卡,源于对徐工重卡轻量化牵引车的性价比非常认可——“汉风G7超轻版牵引车在整车不减配的情况下将整车重量做到了行业里最低,而且油耗很低,多拉货、省油钱、有赚头,性价比非常高。这款车上市以后在新疆市场上一直很火,在圈儿里口碑是可以的,售后服务也不错,因此我会不断回购,明年我还要再添30台这个车,打造一个‘黄金版’的汉风车队。”

  这款车型拥有6x4双驱430马力配置,匹配“潍柴、法士特、汉德”的黄金动力总成,动力澎湃且可靠经济。车辆设计充分考虑到轻量化与结构强度之间的平衡,保留口碑卓越的笼式结构与高强度钢大梁,在重量降低管状悬架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强度,让此款车型更轻、更强。

  汉风G7 ULT超轻版牵引车被称为更强、更轻、更省、更赚的全工况挣钱利器,是徐工重卡当之无愧的“爆款”,曾荣获“2019年度第一轻量化牵引车”称号。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阅兵盛典上,汉风G7以匠心致敬初心托举江苏智造彩车,徐工重卡校试员刘闯驾驶彩车顺利驶过天安门广场,接受了总书记和全国人民的检阅。

  两辆经过特殊定制的汉风G7-ULT超轻版牵引车,作为全国首台“外场新媒体大篷车”,深度参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特别策划的《走村直播看脱贫》大型融媒体行动,历时100天,走进100个村,完成30000多公里的行程,贡献100余场新媒体直播,并在革命圣地延安圆满收官。

  继"走村直播看脱贫"中国首创融媒体制播车后,央视再度选择徐工重卡,徐工汉风重卡再度联手央视打造"朗读者第三季“的流动风景,开启一平方米、行万里路的"卿风"世界!

  徐工重卡将继续在产品核心技术研发和产品系列完善方面不懈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多“品质卓群、价值超越”的产品,以完美的表现和强大的实力提供最佳运输解决方案!

分享到:
阅读量:502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