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势领燕赵]一汽解放打响“八大重点区域攻坚战”第一枪!

发布时间:2020-12-2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2020年12月19日,一汽解放销售公司京津冀区域“势领燕赵”战役启动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隆重举行,打响了解放“八大重点区域攻坚战”的第一枪,标志着解放2021年市场营销战略全面落地实施。一汽解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霍明、解放销售公司京津冀商代处员工、当地解放经销商、服务商参加了启动会。

  誓师大会

  2020年,一汽解放危中求机,以“十个第一,十项纪录”连续四年蝉联中重卡销量第一,持续领航中国卡车行业。享受喜悦的同时,解放人开拓市场的脚步一刻也没有放缓,在三季度就已经着手谋划下一年度市场营销举措,策划推出“打赢八大重点区域攻坚战”战略,即:聚焦山东、京津冀、河南、江苏、安徽、江西、东南、西部等八个需求区域,以快速反应、落实一省一策为核心,实施“血战齐鲁、势领燕赵、鼎立中原、捍誉苏沪、完胜安徽、领驭江西、卓越东南、解放西部”八场区域战役,实现解放在行业全面领先。

  在“势领燕赵”战役启动会上,一汽解放销售公司京津冀区域商代处经理韩晓彬提出2021年将实施“7255”策略,即:必保7万辆目标达成、保持牵引及载货两大领航、打好“开门红”、“国六”、“AMT”、“雄安”、“重点区域”五大攻坚战、划分五大战区,成立专项课题等,1-2月双基地必保2万辆的开门红目标,并提出了“十秒钟有回音,一小时有答复,二十四小时待命,一周996,激战2021”的工作方针。

  邯郸晨阳、石家庄正洋、北京宏特、保定联润、唐山昌运、河北骏驰服务站五大战区的解放经销商代表以及服务商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表示要与解放同心共赢,智谋拓局。解放销售公司专用车部市政车辆营销室主任张文双及发动机事业部曹铁华经理分别对洒水车产品介绍以及2021年营销策略、发动机长换油原理做了详细的分析,坚定了经销商信心。

  最后,由一汽解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霍明作“势领燕赵”的主题报告,他从2021年市场容量预计、全年营销节奏、一季度营销节奏、开门红目标、新老产品搭接、国六验证、AMT、加速弱势区域等方面,对京津冀整体的市场情况以及工作思路做了详细的阐述,为经销商指明了2021年的工作方向。

  伴随激昂的音乐,会议进入了授旗仪式环节,霍总将印有“京津冀战区,胜!胜!胜!“的战旗交付于京津冀商代处经理韩晓彬手中,销售精英纷纷摩拳擦掌,热血沸腾,对新一年的征程充满期待,决心要高质量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指标,使命必达,再创辉煌!

  专项座谈会

  启动会后,针对石家庄、唐山、邢台、保定、邯郸、沧州重点区域,召开了专项座谈会。经销商对明年市场情况进行了预判,提出了目前制约销量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对策,霍总对经销商的疑问进行了当场解答,并帮助经销商深入剖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

  为压实责任、快速反应,有效推进各战区既定战略,解放销售公司成立了八个战区作战指挥部,由高级经理分别担任各大战区总指挥。目前,高级经理已经陆续深入区一线,协调支撑一线营销工作开展,切实推进一省一策措施的落地执行,全面打响八大战区攻坚战。

  八大战役 正式打响

  为夺取2021年的首季开门红

  一汽解放 只争朝夕

分享到:
阅读量:404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