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大运重卡:平淡生活里的小浪花,你被那份贴心舒适感动过嘛?

发布时间:2020-12-1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去哪?”

  “四川!你呢?”

  “回家!”

  “跑完这一趟,我们也回家”。和不善言辞的丈夫小刘不同,妻子小芬是个热心肠,和陌生人聊起天来也非常爽快,此时她正在服务区和临边的卡友打招呼“别看这辆大运N8V车型开两年了,这里面还跟新的一样,家里就指着它赚钱”。说罢又开始爽朗的笑起来。

大运N8V大运N8V

  来自山东的小刘夫妻准备跑完2020年的最后一趟,小刘虽然不善言辞,但也是个非常实在的小伙。小刘坦言,虽然这个工作很苦很累,一年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车上度过,但是大运N8V却是他俩非常称职的“第二个家”。

  其实小刘当初挑选大运N8V车型除了看重车辆的动力强劲外,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内饰设计了,因为大运N8V不同于传统重卡呆板僵硬的风格,而是透露着一股欧式家居的简约时尚感,妻子小芬最喜欢的就是这种风格。而且大运N8V有自动空调和新风系统的加持,时刻都能保证驾驶室内空气新鲜和温度适宜,所以即便很长时间呆在车里,也能让小芬感觉是在家里一样舒适。

  另外,小芬还认为大运N8V的隔音效果相当不错。其实优秀的隔音效果是因为大运N8V车型采用双层密封设计,这种设计能够有效阻隔雨雪沙尘等颗粒物;也能够大大降低来自发动机、轮胎与地面因摩擦而产生的噪音,室内噪音可控制在70分贝以内,这也会在很大程度上缓解小刘的驾驶疲劳,提高行车安全性。

  而小芬最喜欢的,还有后排宽达1010mm的舒适卧铺,她总是担心小刘在途中得不到很好的休息,大运N8V宽大舒适的床铺正好能够满足小刘的休息需求。

  其实这样的细节还有很多很多,可以听得出小刘两口子很享受现在的生活,其实平淡生活里的小浪花,就是大运N8V车型为卡友提供的各项舒适体验,也是默默给予对方的不易察觉的关心和爱意,更是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

  大运重卡N8V舒适安全,更像一个家

  没聊多久小两口再次启程,

  看着他们在大运重卡里甜蜜的背影,

  那一瞬间,

  可能他们满载的不是沉甸甸的货物,

  而是大运重卡带给他们的贴心和舒适,

  是那份生活中各种感动汇聚起来的

  沉甸甸的幸福。

分享到:
阅读量:507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