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市值约6588亿美元/国产Model Y明年交付 特斯拉美股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0-12-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美国当地时间12月18日,截止收盘时,特斯拉股价达到695美元,再创历史新高,涨幅达到5.96%,总市值达到6587.91亿美元,约为丰田汽车的三倍。此外,特斯拉将于下周一正式被纳入标普500指数,中国国产Model Y 也将于2021年交付。

  除了股价创新高外,当地时间周四,标准普尔全球评级机构(S&P Global Ratings)将特斯拉的信用评级从BB-调整为BB,还将其前景展望由稳定调整为积极,这是该机构今年第二次上调特斯拉评级。

  根据此前的消息,特斯拉在中国国产的Model Y已开始生产,新车有望于2021年开始大规模交付。从曝光的图片来看,特斯拉上海工厂内已经有数十辆新车,而且都被车衣包覆,看似是即将交付的状态。此外,还有测试车辆在不断进行测试,应该是上市前的最后准备工作。

分享到:
阅读量:399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