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到2030年将每年售出100万辆新能源车 日产LEAF问世10周年

发布时间:2020-12-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日前,日产汽车在美国庆祝其首款纯电动汽车日产LEAF问世10周年。日产聆风的推出改变了世界对于电动车的看法,同时也加快了日产汽车电气化的转型。截至目前,日产聆风全球销量已超过50万辆。以美国首批用户Shannon Monroe为例,其目前仍驾驶着日产聆风。过去10年中,他们一家已行驶了超过20万公里。

  日产聆风在日本、英国和美国生产,并销往全球59个国家和地区。随着电池容量和效率的不断提高,其已从城市通勤交通工具发展为一款多功能汽车。



  未来,日产Ariya将是日产新能源车型中的最新产品,它将拥有480公里的续航里程。同时,新车还将搭载ProPILOT Assist 2.0技术。根据计划,到2030年时,日产每年将售出100万辆新能源车,包括EV纯电动车及e-POWER electrified powertrains车型。

分享到:
阅读量:636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