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提供e-POWER混合动力版本 东风日产或明年引入第五代Serena

发布时间:2020-12-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日产或将于明年引入第五代Serena车型,以填补品牌在国内MPV领域的空白。新车外观运用V-motion设计语言,动力上将提供燃油版和e-POWER混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日产V-Motion家族设计,不过格栅内部融入点阵式镀铬装饰,更加时尚。车侧线条平直方正,黑色的侧柱形成了悬浮车顶的效果,同时配备双侧滑门,便于乘客上下车辆。车尾方面,新车造型简洁,竖状熏黑尾灯带来不错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745/1850mm,轴距为2865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相对简洁又不失层次感设计语言。悬浮式液晶仪表配合中控台液晶屏为车内营造出不俗的科技感。电子换挡杆、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则是突出运动感的设计。配置部分,新车将标配电子手刹、后方警示系统、LED自动大灯、油门防误踩系统、带行人侦测的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等。

  动力方面,国产Serena将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其中燃油版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混动版将搭载日产e-POWER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集成一台1.2L e-Power增程式发动机。据悉,新车还将提供前驱、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分享到:
阅读量:322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