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比亚迪宋Pro DM申报图 搭1.5L插混系统

发布时间:2020-12-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图获得了比亚迪宋Pro DM新增动力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上则搭载了全新1.5L插电混动系统。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车配有LED大灯,内部采用龙爪造型的LED行车灯使其更具辨识度。前格栅内部5根横向饰条采用了单层式设计,前包围两侧采用了E字形进气口造型,开孔面积较大。

  尾部来看,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全LED尾灯,整体效果十分惊艳。再搭配横向的镀铬饰条,给带来了鲜明的层次感。同时其后扰流板采用了折线设计,看起来也颇为运动。车型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丰富的选装方案,包括不同设计风格的前格栅、保险杠、外后视镜以及轮圈造型等,同时还可选装全景天窗、运动套件等。

  动力上,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全新1.5L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81千瓦,峰值扭矩为135牛·米,该动力系统拥有高达15.5:1的压缩比,最高热效率达43%。永磁同步电机额定功率60kW,峰值功率132kW,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0.9L。

分享到:
阅读量:380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