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搭载全新1.5L插电混动系统 比亚迪秦PLUS DM申报信息

发布时间:2020-12-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比亚迪秦PLUS DM的申报信息。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了超级混动技术,这项技术使用的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使得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0.7L。

  外观方面,比亚迪秦PLUS DM在沿用“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之上融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尺寸更大的前格栅带来强烈的感官冲击。整体来看更加犀利。侧面前脸与侧围过渡清晰明确,多条幅铝合金轮毂尺寸进一步增大,看上去更加运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

  车尾方面,其slogan采用了最新的字体设计,平直贯穿式LED尾灯采用时下流行设计,整体造型更加修长,提升了非常具有辨识度。

  比亚迪秦PLUS DM的内饰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方向盘前拥有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拥有大尺寸触控屏,车内采用了黑色、棕色以及黄色皮革包边设计,看起来质感十足。

  动力方面,秦PLUS DM搭载了超级混动技术,这项技术使用的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可以达到43%的最高热效率,并具备阿特金森循环、15.5高压缩比、EGR废气再循环系统以及分体冷却技术这四大特点,使秦PLUS每百公里油耗仅为0.7L,即使不充电,油耗也仅为3.8L/100km。

分享到:
阅读量:443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