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1L 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申报信息

发布时间:2020-12-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的申报信息。新车造型上与海外版本“RAV4 PHEV”保持一致,尺寸也与此前荣放车型相同。动力方面,新车在丰田核心三电技术加持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1L,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4秒。

  外观方面,虽然是一款新增的车型配置,但还是能从一些细节方面一眼看出它与汽油版车型的区别,最显著的标志莫过于车头丰田的LOGO,与荣放双擎相同,加入了蓝色的描边。中网是这一代RAV4的最大亮点,同时也是最具争议的设计。它并没有与目前国内市场在售的丰田车型采用高度相似的家族化设计,而是自成一派的传承了海外4RUNNER的精髓,展现了城市型SUV同样可以野性的一面。

  RAV4的车侧也十分强壮,也是在我看来这第5代车型最美的角度。见棱见角的黑色轮眉、锋利的腰线以及哑光黑色侧裙,俨然一副硬派越野车的形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80mm,轴距依然为2690mm。

  此外,车身侧面也有两处信息是能让你区分PHEV与普通版荣放,前翼子板上的插电混动铭牌,以及车身右侧的充电接口。汽油和混动板的加油口在车身的左侧。尾部设计与普通版车型也没有过多的区别,主要是尾部的铭牌。

  内饰方面,整体与燃油版比较接近,并且车内用了红色的缝线来表示自己的运动感,它的仪表盘显示内容也与普通版有所不同,内饰整体的做工用料和实用性依然十分出色。

  动力方面,得益于它的插电混动系统,一汽丰田新能源 RAV4荣放 双擎E+的最大功率为225kw,它的零百加速为7.4秒。续航方面,新车纯电续航里程为80km,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400km。

分享到:
阅读量:562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