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年内开始示范运行 传祺氢燃料电池车入围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

发布时间:2020-11-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日前,工信部发布今年第12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其中包含广汽传祺氢燃料电池车。从之前报道来看,这款车就是传祺Aion LX Fuel Cell氢燃料车型。新车具有3-5分钟就可完成加氢的特性,车辆续航里程可达650km。据悉,该氢能源车将于今年内开始示范运行。

 

  Aion LX Fuel Cell是一款基于广汽GEP 2.0平台开发的氢燃料电池汽车。在外造型方面,车辆前脸布局借鉴了钢铁侠动力核心的设计元素,寓意能源取之不尽,同时特别设计燃料电池专属标牌,凸显终极环保情怀。

  动力方面,新车通过燃料电池系统和动力电池系统的组合,可输出超过150kW功率,永磁电机最大扭矩达350Nm;车辆加满氢气后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超过650km,并可在零下30℃的环境中实现无需外部热源一键冷启动,并且续航里程不缩水。

  在安全性方面,新车换在原车型五星级安全基础上,又增加并通过了32km/h侧面柱碰撞和80km/h后面碰撞的考验,全方位确保司乘及车辆安全。而至于车辆的环保性,整车外排生成物仅有纯水,且滤芯可过滤99%可吸入颗粒物。

分享到:
阅读量:537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