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日产全新一代Note正式发布 配旋转座椅

发布时间:2020-11-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近日,日产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第三代)Note。新车在外观和内饰等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同时还加入了旋转座椅,进一步方便乘客上下车;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升级后的第二代e-POWER动力系统,输出功率和扭矩均有小幅度提升。日产Note定位于小型车,其第一代产品在2005年推向市场,在2012年发布了第二代车型,并在2016年开始搭载e-POWER动力系统。据了解,日产Note在15年的时间内累计销量达146万台,而此次发布的车型为第三代,将于12月23日在日本开始预售。不过遗憾的是,该车并未引进国内市场。

  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日产最新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车头“V-Motion”的造型依旧保留,但在细节处进行了提升,中网格栅内部为菱形样式,其上部装饰条以及下方保险杠均采用熏黑设计,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13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车身侧面非常紧凑,翼子板上深凹的造型凸显出肌肉感,双色车身也进一步增加年轻气息。来到车尾,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不过中间部分并不发光,仅起到装饰作用;底部保险杠造型简洁,采用了黑色塑料材质,更加注重实用性。

  在内饰方面,相比老款车型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得新车能够跟上目前主流的审美。中控台最引人注目的当属7英寸液晶仪表和9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从图片可以看出,这两块屏幕无论是清晰度还是UI界面设计,在同级别均非常具有竞争力。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日产Pro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一项名为“旋转座椅”的配置,用户只需要通过简单的手动操作,即可将副驾驶座椅朝着车辆外部旋转,即使是穿着裙子或是日式服装的女士,也能优雅从容的上下车。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升级后的第二代e-POWER动力系统,主要针对电机以及变速箱进行了提升。其中电动机相比老款车型输出功率提高了6%,扭矩则提升了10%;而变速箱的体积则比第一代产品减小40%,重量轻了30%,进一步提升加速性能,同时也将降低油耗。

  关于这套动力系统的具体参数暂未公布,参照老款车型,新车有望继续搭载由1.2升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e-POWER动力系统,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最大扭矩为254牛·米。值得一提的是,在该系统中发动机仅作为发电,车轮是由电动机进行驱动。

分享到:
阅读量:291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