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护航矿山动力实力见证,康明斯获评A级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1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2020年11月30日,江铜集团公布了2019年度江铜54家A级供应商和15家优秀供应商名单,康明斯从1,021家国内外供应商脱颖而出,荣获“A级供应商”和“优秀供应商”两项殊荣,并受邀参加江铜集团召开的优秀和A级供应商授牌及恳谈会。
康明斯

  此次获奖,是江铜集团对康明斯在物资供应、质量保障、供货服务等方面解决能力的认可。

康明斯康明斯

  康明斯与江铜集团的合作已有二十年,面对年初武汉封城(江铜零件储备库所在地),康明斯竭力将德兴铜矿和银山矿业所需零件补足后从上海专车送往矿山现场。作为江铜集团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康明斯凭借良好的口碑和领先的技术,持续夯实深化双方合作。

康明斯

  从1982年开始,康明斯为矿山客户提供贴身的驻点服务和大修合作。经过30年的发展已达到在全国从南到北,从矿山到油气田,全区域覆盖的36个驻点、近100名服务人员和几十台台服务车组成的服务网络。通过贴身驻点服务,康明斯了解客户真正的需求,并为满足客户需求做出不懈努力。为解决矿山客户降本增效的需求,康明斯针对不同矿山客户的实际情况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方案,以求降低矿山设备全生命周期成本,当前已与多个矿山达成一致意见并开始实施。

分享到:
阅读量:586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