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精进电动获福田汽车集团2021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技术创新金奖

发布时间:2020-12-1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2020年12月10日至12日,以“聚焦价值、战略互信、精益采购、跃升发展”为主题的福田汽车2021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十三朝古都西安召开。福田汽车总部领导、各事业部领导,供应商代表及各界媒体共计千余人参加。在此次大会上,精进电动脱颖而出获得了福田汽车集团颁发的技术创新金奖。
精进电动精进电动获得福田汽车集团颁发的技术创新金奖

  2020年12月11日召开主题大会,技术创新金奖可谓是本次大会含金量最高的奖项,福田集团千余家供应商中仅有十五家供应商获此殊荣,该奖项由福田汽车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程研究总院党委书记武锡斌先生亲自颁发。

  北汽福田和精进电动是北京市乃至全国商用车制造企业、新能源科技企业的佼佼者。抚今追昔,自2009年起,北汽福田与精进电动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建立合作关系,且至今为止,精进电动的产品在福田新能源销量中占据大部分市场份额,未来双方将继续扩大在混合动力及纯电动产品的合作与布局。此外,双方还将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形成合力,打造市场推广、质量管控、营销创新、业务拓展等业务新模式,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助力构建完善的新能源产业创新生态及产业链相对完备、竞争力国内领先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

  此次获得福田汽车集团颁发的技术创新金奖是对精进电动的肯定也是继续深耕技术的动力。面向2021,精进电动会不忘初心,不断地精进和保证产品质量,聚焦场景需求,以领先技术推动产品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优的产品解决方案,做新能源商用车的“长青”供应商。

分享到:
阅读量:278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