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卡车圈的“龙椅”,非格拉默莫属

发布时间:2020-12-1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吴一
  龙椅,在古代象征着尊贵与权力,让人无限向往却又遥不可及;而如今的卡车行业内,同样有一个能彰显高端,代表舒适并能够让卡友触手可及的龙头座椅品牌--格拉默。
座椅格拉默座椅展示

  作为拥有140年历史的百年老店,格拉默座椅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都是高端、舒适的代名词。在国内卡车司机趋于年轻化的当下,驾驶舒适性成为了越来越多用户的选车标准之一,这也为格拉默进一步扩展中国市场提供了更广阔的的空间。

  其实,将格拉默比作“龙椅”并不是空穴来风。福田汽车2021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奥铃所展示的“皇宫版”大黄蜂中卡就将这个比喻照进了现实。

格拉默奥铃皇宫版大黄蜂正式发布

  福田汽车2021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现场展示的“皇宫版”大黄蜂中卡,采用了格拉默与福田汽车联合打造的定制型号“龙椅”,该款MSG90.3座椅上刺绣的金龙尽显高端奢华之气。座椅配备的一体式头枕、随动三点式安全带、吸风式通风功能、座椅加热、无极调节扶手、气囊减震以及针对亚洲人体设计的腰部支撑,为卡车司机提供了帝王般的舒适体验。凭借诸多人性化的细节功能,福田奥铃总裁李杰也是亲自上车感受格拉默座椅的舒适性,为这款产品点赞。

格拉默格拉默与福田汽车联合定制的“龙椅”座椅福田奥铃总裁李杰

  值得重点提及的是,这款座椅也是格拉默产品首次被应用到6米8至9米8的中卡车型上。

  对于格拉默来说,近期的高光时刻并非只有在福田汽车2021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出镜,一汽解放首届卡友嘉年华聚享盛典中,格拉默也作为一汽解放的卓越伙伴,亮相现场卓越伙伴馆。其中,曾荣获2019年德国红点设计奖的MSG115 Road Tiger座椅成为了展馆的一大焦点。

格拉默一汽解放首届卡友嘉年华卓越合作伙伴格拉默展区

  你可能不会想象到,一款卡车座椅居然可以集多档可调阻尼、座椅倾角调节、气动肩部调节、腰部支撑、靠背侧撑和坐垫调节、6档坐垫深度调节、座椅加热通风、集成3点式安全带、3档安全带高度调节等一系列标配功能和可选按摩功能于一身,这完全是将座椅舒适度提升到了新高度。另外,座椅的主动温控系统也可以有效去除身体的潮湿,防止驾驶员身处高湿的环境中。

  目前,解放卡车J7、JH6、J6P等系列卡车均已配装格拉默系列座椅。

格拉默解放卡车J7

  当然,在国内重卡朝高端化发展的趋势中,选择格拉默座椅的也并非只有一汽解放,福田欧曼、陕汽重卡、徐工汽车等重卡产品也都是格拉默重要的合作伙伴。除国内重卡品牌外,梅赛德斯-奔驰、曼恩、达夫等进口重卡也均匹配其座椅,可见其品牌在卡车行业中的受欢迎度及影响力。

  有需求才有市场,格拉默正是以高质量产品解决了终端用户的长时间驾车易疲劳的痛点需求,才得到了行业的一直认可和选择。

格拉默一汽解放首届卡友嘉年华卓越合作伙伴格拉默展区

  舒适、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驾驶员座椅是现代工程机械的一个重要因素。格拉默座椅具备优秀的人机界面操作系统以及强大的主动式悬浮减震系统,实现了最佳舒适度,即使长时间操作驾驶,也能实现驾驶员的注意力集中和无疲劳的操作,可以更好的缓解驾驶员长时间驾驶所带来的职业损伤。

  即便车辆行如风,驾驶员也能稳坐如钟。这便是格拉默,彰显高端,代表舒适,正在重新定义舒适座椅的全新概念,被称之为卡车圈的“龙椅”,当之无愧。

分享到:
阅读量:727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